企加云与紫燕食品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数字化会员运营平台

[摘要]中国熟食行业连锁企业上海紫燕食品与国内领先数字化消费者运营平台企加云,签署会员管理系统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数字化会员运营平台。

2018年11月23日,中国熟食行业知名连锁企业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数字化消费者运营平台企加云,在上海签署会员管理系统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数字化会员运营平台。

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熟食连锁企业,于上世纪80年代末发源于四川,发展于江苏,壮大于全国,旗下拥有卤制熟食知名品牌“紫燕百味鸡”,专营门店已覆盖华北、华中等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成为全国超30万个家庭的信赖之选。企加云作为国内领先数字化消费者运营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新零售落地解决方案,助力实现零售数字化转型。

2018年11月23日中国熟食行业知名连锁企业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数字化消费者运营平台企加云,在上海签署会员管理系统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会员全生命周期管理、企业会员数据资产化等多方面进行合作,打造紫燕会员数字化运营平台,共同探索树立食品连锁行业会员运营标杆方案。

紫燕食品营运副总裁赵汉利、紫燕食品信息副总裁周清湘、紫燕食品行政副总裁曹澎波、紫燕食品会员项目经理叶伟伟、企加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李军、企加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罗义、企加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马明等项目组核心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紫燕食品营运副总裁赵汉利表示,紫燕食品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预计2019年底线下门店数量将达到4000家,此后将以每年1000家的数量快速增长,线上销售业绩同时也呈现逐步上升。紫燕食品积极探索、拥抱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新零售转型,希望借助企加云深厚企业IT技术与会员运营经验,搭建紫燕会员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并以此为契机与企加云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数字化新零售领域开展更多探索。

企加云首席战略官李军针对如何梳理会员数据,使之成为企业资产,最终实现促进会员增长企业发展,提出会员运营的“连接、互动、智能辅助”方法论,通过数字化会员运营平台赋能企业,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与互动,并通过智能辅助让企业真正了解消费者,并提升客户体验感,提高会员忠诚度。

企加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马明出任此次紫燕会员项目的项目总监,马明表示企加云非常重视与紫燕食品的合作,企加云确保项目核心成员全程参与项目实施,将紫燕食品会员数字化运营打造成为食品零售连锁行业的标杆。

紫燕食品会员项目经理叶伟伟对紫燕会员项目实施团队成员、成员职责进行说明,并做出具体工作要求和部署。

紫燕食品凭借在中国熟食行业的知名地位和良好形象,先后获得第十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国家六部委联合颁发的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称号,并投入大量资金、人力搭建企业IT系统,以软硬件实力保障优质品牌,力求打造线上和线下业务和渠道等实现整合和数字化运营,一个以消费者为驱动,大数据为指导的数字化运营科技标杆食品公司。

企加云与紫燕食品此次合作将为未来会员运营提供更多创新探索,在此基础之上,双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空间定会更加广阔。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