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推出国内首个IPv4/IPv6双栈云防御服务

[摘要]近日,知名互联网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正式对外宣布,发布国内首个IPv4 IPv6 双栈云防御服务。该服务的推出可以帮助企业极大的加快业务系统向IP
近日,知名互联网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正式对外宣布,发布国内首个IPv4/IPv6 双栈云防御服务。该服务的推出可以帮助企业极大的加快业务系统向IPv6 升级的进程,从IPv4 向IPv6 的改造方案到IPv6 业务系统安全防御上向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据知道创宇云防御产品经理邓金城介绍,IPv4/IPv6 双栈云防御服务只需要 2 分钟即可帮助客户做到业务系统支持IPv6 并且可以有效防御黑客入侵、DDoS网络攻击,整个过程不需要客户业务系统做任何改造。

image.png

2017 年 11 月 26 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根据该计划要求,到 2018 年末,国内IPv6 活跃用户数要达到 2 亿,国内用户量排名前 50 的商业网站及应用户、省部级以上政府和中央企业外网系统、IDC数据中心等均要完成IPv6 支持。据阿里巴巴发布的公告,今年双11,天猫进行了国内首次IPv6 大规模商用实战,IPv6 在国内的普及势在必行。

image.png

对企事业单位来说,各种系统往往承载着重要业务数据,因此对于系统的改造升级慎之又慎,往往因为担心影响业务稳定而放弃升级。另外,如果支持了IPv6 但原有防火墙设备不支持IPv6,网站同样无疑将陷入巨大安全风险中。然而国内的IPv6 升级已经正式大规模开展,如何抢先一步,而不是IPv4 用户向IPv6 升级后,网站客户流失,又使IPv6 升级成为一个两难的问题。知道创宇IPv4/IPv6 双栈云防御服务的推出刚好可以解决这个燃眉之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站长之家编辑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mt/2018/1121/960931.shtml

来源:站长之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