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新一代网上金融服务平台”在中电科成功上线

[摘要]近日,软通动力 新一代网上金融服务平台 在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科财务公司)成功上线,获得客户及中电科集团成员单位的一
近日,软通动力“新一代网上金融服务平台”在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科财务公司)成功上线,获得客户及中电科集团成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财务公司在助力集团及其成员单位降成本、增收益、去杠杆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大型企业内部对于资金管理、财务管理的精细化和全球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技术提升管理水平早已被集团财务公司提上日程。

软通动力在企业金融领域耕耘多年,已经形成了一整套企业金融的核心解决方案,具备为企业提供交钥匙工程服务的能力。“新一代网上金融服务平台”在中电科财务公司的成功上线,实现了中国电科集团企业全业务的线上化办理,为企业提供便捷易用的服务渠道;同时构建三层两级管控体系,严控资金风险,全方位监管账户、资金及票据,为集团企业和财务公司创建了价值,也在同行业间起到示范作用。

image.png

新一代网上金融服务平台打破以往网银传统支付平台模式,构建集业务办理、风险管理、决策支持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具有业务完备、严控风险、智能决策、便捷易用、安全可靠五大优势。

l 业务完备

业务层面上充分考虑财务公司业务的完整性与前瞻性,实现全方位账户监管、融资、结算、票据、国际业务、函证等全业务的线上化办理,为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渠道,全面推动财务公司无纸化进程。

image.png

l 严控风险

提供黑名单管理、资金计划管理、大额预警、支付规则管理等多种手段严控资金支付风险。

l 智能决策

通过提供存贷款业务分析、账户集中度、资金变化趋势、日均存款等多维度统计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智能化数据分析。

l 便捷易用

提供常用工具、功能导航、网银助手、待办事项等一系列便捷功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操作体验。

image.png

l 安全可靠

系统采用先进技术,支持集群化部署,支持高并发访问,具备更高性能和更高的稳定性、安全性、扩展性,保证用户安全高效的开展业务。

“新一代网上金融服务平台”在中电科财务公司的成功上线,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又一成功案例。这不仅为中电科财务公司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价值,同时为软通动力现有财务公司客户使用新一代产品升级单业务模块提供了更好的借鉴。通过中电科财务公司新网银升级的示范效应,在财务公司行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对软通动力新一代核心系统产品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近期已有国投财务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清华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与软通动力成功签约,开发实施“新一代网上金融服务平台”,更好的提升了软通动力的行业口碑。

此前,软通动力已为国内100多家大型央企及行业标杆企业提供金融信息化服务,共同推动企业金融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