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服三会亮点抢先看,与1200位大咖一起洞见2019

[摘要]洞见2019——企服三会即将于11月21日-23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以 第三次开始 为主题,聚集企业服务领域——智能办公
洞见2019——企服三会即将于11月21日-23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以“第三次开始”为主题,聚集企业服务领域——智能办公、客户运营、HR科技三大赛道的领先企业、学者专家,盘点年度事件、探讨市场前景,共迎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新机遇。

企服三会是中国软件网继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之后,又一次启动的会议品牌。本年度企服三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主办,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国IT服务商联盟、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协办,大会持续三天,共有来自头部厂家、系统集成商、渠道商、用户等千余观众参与,大家以大会为连接,就市场规模、竞争格局、产品技术以及企业服务生态和未来发展趋势广泛交流,推动企业服务信息化持续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那本次大会都有哪些亮点呢?本文进行以下梳理。

其一、发布趋势报告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组织专家团队,从9月初开始正式立项调研,对业界近百家厂商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了解,并协同本年度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厂商访谈,对来自制造、互联网、零售、政府、教育、金融、医疗、餐饮等代表行业的500家行业用户进行专门问卷调查,形成干货趋势报告,并在大会期间重磅发布。从移动到智能、从管理到运营,从流程到数据,是这一年三个企业服务大赛道的重要变化。

其二、汇聚业界大咖

100余位顶级厂商大咖演讲,1200位企业高管参会。

11月21日,中国智能办公峰会有来自蓝凌、钉钉、慧点科技、致远互联、泛微、微软、搭搭云、企业微信、云之家、IBM、今目标、通达信科等领先企业的大咖演讲分享。

11月22日,中国客户运营峰会有来自微软、浪潮、纷享销客、一号互联、网易七鱼、致趣百川、捷会易、KuickDeal、智简、麦客、EC、环信等先锋企业高管响亮发声。

11月23日,中国HR科技峰会有来自用友网络、东软集团、浪潮集团、薪人薪事、2号人事部、IBM、肯耐珂萨、SAP、理才网、事业窗、蓝灯数据等重磅企业嘉宾发表洞见。

如此众多的名企名家相聚会场,非常难得。报告解析、观点碰撞、分分钟都是精彩,一定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其三、颁发多个奖项

作为年度会议,企服三会是一个领先企业、人物、产品、案例的舞台。他们用战略眼光带领团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自身的创新力与影响力,使其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得的成就获得社会广泛认同。这为业内同仁树立起学习与借鉴的榜样,对加快整体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会颁发的年度人物、优秀企业、常青树奖、锦鲤奖、木兰奖、工匠精神奖等奖项究竟花落谁家?将在大会期间一一揭晓。

其四、互动扩大影响

在整个会议的组织方面,大会主办方充分考虑到参会人员的需求,不断引入互动,将企业服务三大赛道的精彩内容多频次、立体式宣发,并得到目标人群的热情参与,让企服三会成为每年11月IT人的大派对。 在场地选择方面,选用产业聚集、程序员聚集的中关村软件园,便于各方出席。在网络直播方面,引入多家直播平台,保证活动的内容及时进行传送。在现场,我们还设置了互动拍照、有奖问答、展区交流、媒体专访,充分释放参与者的热情,让人们感受到初冬时节的温暖和力量。

回顾企服三会的发展历程,从初创以来,已经走过三载,聚焦智能办公、客户运营、HR科技三个领域,成为业内外伙伴了解市场规模、竞争格局、产品技术、用户使用,以及企业服务生态发展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一个重要窗口,并取得越来越多有识之士的认可。特别是在当前整体市场不够活跃的环境下,此次大会的责任担当,所承载的行业价值更为弥足珍贵。

我们坚信,只有那些经历过经济周期的企业,方可真正地做大做强,在这个过程当中,整个生态链相关各方既要埋头拉车,更需要抬头看路。中国软件网组织的企服三会,就是希望将相关研究成果与业界共享,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更希望通过大会,实现业界不同机构之间高密度协同交流,不断开拓创新源泉,以实现更大作为、迈向企业级服务的更大成功!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