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EBI全球百强品牌榜:腾讯、阿里巴巴跻身前20

[摘要] 11月19日,外媒报道称,欧洲独立品牌和专利评估专业组织欧洲品牌研究所(EBI)日前发布 全球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排行榜 ,苹果公司高居榜首

11月19日,外媒报道称,欧洲独立品牌和专利评估专业组织欧洲品牌研究所(EBI)日前发布“全球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排行榜”,苹果公司高居榜首,谷歌第二,中国移动、阿里巴巴、腾讯等跻身前20。

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Facebook等美国IT企业打入榜单前五,而中国企业品牌价值上升势头强劲,较去年增长63.8%,入榜的中国企业达12家,中国移动、阿里巴巴、腾讯分别名列第10、第14和第16。

此外,入选的还包括中国工商银行(第29)、中国建设银行(第30)、中国平安(第33)、中国人寿(第40)、中国农业银行(第43)、中国银行(第44)、百度(第75)、中石油(第76)、中国电信(第92)、

韩国三星电子名列第19,成为唯一上榜的韩企。

据报告,今年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较去年增长11.8%,达392.7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103亿元)。排名较去年(23位)上升了4位,超越其在半导体行业的最大竞争对手英特尔(21位)。英特尔的品牌价值较去年仅增长3.9%,为365.82亿欧元。

以下为榜单前20:

1、苹果

2、谷歌

3、微软

4、亚马逊

5、Facebook

6、LVMH

7、可口可乐

8、Johnson & Johnson

9、AT&T

10、中国移动

11、沃尔玛

12、宝洁

13、Verizon

14、阿里巴巴

15、百事集团

16、腾讯

17、麦当劳

18、AB Inbev

19、三星

20、雀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