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创造新行业,胡润百富将持续关注CAI项目

[摘要]10月29日, 2018中原硅谷首届(国际)创新科技盛典暨全球唯一存储式应用生态CAI研发启动大会 在河南郑州圆满举办。本次大会以 合作、开放、共
10月29日,“2018中原硅谷首届(国际)创新科技盛典暨全球唯一存储式应用生态CAI研发启动大会”在河南郑州圆满举办。本次大会以“合作、开放、共赢”为主题,聚焦“超进化”时代,旨在聚集科技力量助力中原经济腾飞。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芯片研发中心入驻中原硅谷揭牌仪式,IPFS&CAI实验室启动仪式,2018年CAI百富排行榜启动暨授牌仪式,CAI城市节点代理授牌仪式,以及胡润百富与中原硅谷创新科技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财富大咖、媒体嘉宾、以及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先生参加了此次盛典。

胡润分享“区块链财富创造新行业”

胡润作为本次大会邀请的重量级嘉宾,在现场以“区块链财富创造新行业”为主题进行了分享。胡润表示,2018年是胡润百富榜的区块链元年,第一次有区块链相关领域上榜者。中国区块链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并且已经成为财富增长最快的新行业。

今年新增14位区块链领域上榜者,其中比特大陆造富效应最强:39岁的詹克团成“区块链大王”,拥有295亿财富;吴忌寒首次成为“85后”白手起家首富,财富165亿;26岁的葛越晟以34亿财富首次成为“90后”首富。

此外,胡润还在现场发布了《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包括:区块链领军企业Top20、区块链创新企业Top50、区块链投资机构Top30。

当今世界,科技创新正在以史无前例的发展速度推动各行各业发展,这也使得科技领域成为全球富豪诞生的集中地。很显然,这个时代将进入以科技创新主导的“超进化”时代。而区块链则成为“超进化”时代造富速度最快的新行业。

CAI生态应用正式亮相,胡润百富将持续关注CAI项目

在本次大会上,“2018全球唯一分布式存储生态应用CAI研发及百富排行榜”的启动成为会议的重头戏。胡润对于CAI生态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胡润财富将持续关注CAI项目”。

CAI是全球唯一存储式生态应用,它将集成IPFS,采用创新型的设计理念,针对性解决以太坊等生态应用2.0时代的技术瓶颈,引领生态应用进入3.0时代。其中,IPFS星际文件系统(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点对点的分布式版本文件系统。它的最大特点是用内容的地址替代基于域名的地址,也就是说使用了IPFS技术之后,我们将不再使用HTTP传输协议,浏览信息不是输入域名,而是直接输入内容,这样浏览信息可以更快、更安全、更持久。在去中心化的互联网大浪潮里,CAI将集成IPFS协议给整个互联网行业带来一场革命。

在数据存储需求大爆炸的当下和未来,CAI凭借国际顶尖的研发团队,开创了全球唯一分布式数据存储模式,希望打造一个更加高效、更安全、更持久和去中心化的信息存储生态,从而给整个互联网及实体行业赋能,创造出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外,与CAI生态应用配套的蜗牛星际服务器业已在本次大会正式发布,这意味着CAI生态应用将迈入惠及企业和个人的全新发展时代。蜗牛星际服务器在向企业和用户提供分布式存储服务的同时,也将通过“一机双挖”模式,激励每个节点参与到信息数据的存储中来,从而成为共享存储的参与者和服务享用者。

蜗牛星际一机双挖服务器是由中原硅谷、北京IPFS实验室等联合开发的一款针对为IPFS、CAI城市服务节点提供存储服务的专业技术型计算机。用户可以在Filecoin上线前先挖 CAI 数字通证,待Filecoin上线后,用户可根据收益最大化原则动态切换,形成CAI&Filecoin双挖。CAI 数字通证将在CAI生态应用中,作为用户交换和获取存储资源的媒介和奖励介质,保证用户权益和提供存储资源对等,奖励公平且透明,从而激励无数企业和个人用户参与到信息数据的分布式存储中来,生态得以正循环。具体来说,CAI持有者将享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权益:

获得利润或收入的权益,持有这种token,便可定期获得一定比例的该token产

生的利润或者收入。

治理权,持有这种token的用户拥有影响生态圈发展方向的能力。

区块创建权益,用户可创建自己的区块节点,拥有自己的全景区块空间,将token应用在生活社交服务领域。

贡献权益,满足协议规定的一些条件可在平台上担任某些功能性角色,从而获取收益,这些功能性角色往往是无法由程序代替的,比如超级节点。

支付权益,享受平台的服务需要消耗一些token作为费用。

使用权益,token持有者可自由支配token的流通,不受任何第三方机构的限制。

CAI生态应用将成为胡润百富榜的下一个明星项目,越早期加入挖矿和持有CAI的用户,获取的收益也将越大。

你想成为CAI百富排行榜上的一员吗?选择蜗牛星际,挖掘亿万财富,下一个坐拥百亿资产的“区块链大王”或许就是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