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数据推出《Android全埋点技术白皮书》,开源所有项目源码!

[摘要]  随着大数据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数据基础夯实与否,取决于数据的采集方式。   据神策数据了解,目前国内大数据埋

 随着大数据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数据基础夯实与否,取决于数据的采集方式。

  据神策数据了解,目前国内大数据埋点方式多样,按照埋点位置不同,可以分为前端(客户端)埋点与后端(服务器端)埋点。其中全埋点是目前较为流行的前端埋点方式之一。

  全埋点采用“全部采集,按需选取”的形式,对页面中所有交互元素的用户行为进行采集,通过界面配置来决定哪些数据需要进行分析,甚至被誉为“最全、最便捷、界面友好、技术门槛低”的数据采集方式。

  然而,国内市场在Android全埋点实现方面却存在显著问题:

  1.可参考性资料较少,且部分以理论内容为主,难以理解和实践;

  2.行业中相关学术资料较为分散,系统性指导意义几乎为零;

  3.少有开源代码,并人为赋予神秘感,导致技术壁垒难以逾越。

  基于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诸多问题,神策数据用户行为洞察研究院推出白皮书《Android全埋点技术白皮书》,系统分析Android全埋点,填补行业空白。

  神策数据《Android全埋点技术白皮书》5大特色:

  1.运用7种解决办法毫无保留地分析了Android全埋点如何实现,特别是控件点击事件的自动采集;

  2.提供完整项目源码,全面打破技术壁垒;

  3.提供完整性实现方法,基本涵盖市面上所有分析角度与内容;

  4.揭开SDK的神秘面纱,促进大数据技术研发领域发展;

  5.为从业者提供可研究和学习的指导方向与实操体系。

  另外,神策数据《Android全埋点技术白皮书》通过原理概述、实现步骤、缺点、知识点等环节,全面分析Android全埋点实现方法,逻辑清晰,内容易懂,适合开发工程师、技术经理、技术总监等行业角色,也是大数据时代为数不多的系统性行业指南。

  下载方式可以关注“用户行为洞察研究院”公众号,后台回复“全埋点”,即可下载。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围绕用户级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需求,推出神策分析、神策客景、神策自动化运营、神策智能推荐等产品。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神策数据积累了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小米、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原银行、百信银行、聚美优品、中商惠民、纷享销客、Keep、36氪、中青旅、平安寿险、链家、四川航空等500余家付费企业用户的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为客户全面提供指标梳理、数据模型搭建等专业的咨询、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请拨打4006509827电话咨询,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扫码下载链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