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搜狗手机浏览器做“翻译官”,出国轻松过海关

[摘要]出国旅游的小伙伴,如果英语不够溜,没有导游或其他同行者的协助,出入国外海关与工作人员对话、找行李、过安检这些问题沟通起来好麻烦。尤其
出国旅游的小伙伴,如果英语不够溜,没有导游或其他同行者的协助,出入国外海关与工作人员对话、找行李、过安检这些问题沟通起来好麻烦。尤其是那些喜欢买买买的童鞋们,一但“幸运”地被抽查行李,该如何解释清楚呢?表担心,下载一个支持双语沟通的搜狗手机浏览器就能帮你完美应对旅行途中遇到的一切沟通难题。

不同国家海关的严苛程度不一,大多数情况下检查护照、签证和申报单之后便可过关,不过也有像美国、澳大利亚等个别国家的海关就有可能会“找茬”初次入境者。好不容易拿到了出国签证,却被卡在海关,最后只能返回岂不闹心?其实,过海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重重,只要本着诚实原则如实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即可。当海关工作人员询问此趟入境的目的、停留天数、居住地时,不必紧张,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点击搜索栏右侧的“话筒”然后说出你的回答,搜狗手机浏览器就会自动翻译成英文,双语对话沟通高效且方便。

如果中途转机,需要经历办理手续、坐摆渡车、再次托运行李、找登机口等一系列繁琐的过程,这对于英语水平有限的朋友来说真是一个头两个大。这时候,搜狗手机浏览器的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功能就能帮你搞定。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点击搜索栏右侧的“相机”即可进入AR实时翻译界面,对准路牌指示等进行扫描,手机屏幕上就会实时出现翻译后的结果;拍照翻译功能,顾名思义就是拍张照片就能翻译出来,再简单不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手机浏览器还支持16种语言的全网页翻译,英、法、德、意……你能想到的语种基本都涵盖了。国外上网浏览,一键翻译为中文内容,分分钟就能看懂。

其实海关每天通过成千上万的游人,工作人员早就对各种不太流利的英文司空见惯了。所以,进出国外海关时不要担心自己英文不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另外,告诉大家一个秘诀,提前准备好详尽的资料,能够让海关工作人员在材料中找到他想要的一切答案,无需多言就能顺利入关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