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颜值时代,孵化新产品拓展流量

[摘要]最近经常听到一个说法,叫做 颜值即正义 。即在这个时代,一个人长相好不好看,实在太重要了,各种美颜相机的诞生也多半是为了迎合这种潮流
最近经常听到一个说法,叫做“颜值即正义”。即在这个时代,一个人长相好不好看,实在太重要了,各种美颜相机的诞生也多半是为了迎合这种潮流。做为中国老牌直播平台的天鸽互动,年初敏锐的收购了美颜类相机——无他相机APP,主动突破直播边界尝试颜值经济。在天鸽互动看来:“此次投资无他相机是期望更好的服务用户,开拓自有流量,提升技术优势。”

据了解,无他相机显著的技术优势在于定位人脸仅需0.005秒,自动美颜仅耗时0.005秒,各种特效需 0.01 秒,一秒可以输出25帧画面,能很迅速的为用户提供滤镜及调色等实时同步视频美颜功能。在拍照的同时即可磨皮、小脸、大眼、长腿等;还有美妆、个性化制作 GIF 表情包、编辑小视频、制作素描画、AR等功能,其开发的美颜SDK也服务于多家直播平台。

技术,是整个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上的最为重要一环,任何一个企业要想大成,都需要在技术上做不断的提升、积累,天鸽互动也是如此。这几年天鸽互动发展迅速,上市四年多次被评为“互联网百强企业”,但要想进一步成长仍需多多努力,特别是需要有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做支撑。

移动互联网创造很多机会,天鸽互动的眼界也越来越大。从最开始做PC秀场,而后挺进移动直播、游戏等领域。对于天鸽互动来说,在转型移动直播业务后,相继在短视频、摄影、陌生人社交等领域有涉足,收购后一来可以享受无他相机的人气流量;二来可以进一步整合视频技术、图像技术,服务于天鸽互动的孵化产品,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

此前,天鸽互动在全力拓展海外业务,收购后也让其手里有了更多的筹码,进一步提升天鸽互动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让天鸽在“平台+社交+流量+变现+技术”矩阵上有更为详实的发展,为日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向做好基础准备和技术积累。

未来,随着天鸽互动在泛娱乐领域布局的日益完善,从长远的角度考虑,其升值空间当前有些被低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