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效率事半功倍,佳能LBP6018w激光打印机轻松实现高效办公

[摘要]打印机作为现代办公必不可少的得力助手,合理选择打印机不仅能使工作效率事半功倍,还可提高工作热情度。佳能推出的一款型号为LBP6018w的激
打印机作为现代办公必不可少的得力助手,合理选择打印机不仅能使工作效率事半功倍,还可提高工作热情度。佳能推出的一款型号为LBP6018w的激光打印机,得到了不少商务工作者的好评。

这款打印机外观采用白色为主色调,经过抛光处理,整机看上去温和而典雅,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它最大打印A4幅面,预热时间仅10秒,首页输出时间在7.8秒之内,打印分辨率为600×600dpi,黑白打印速度每分钟18页,节能模式下耗电仅1.3W,办公经济。可实现多种方式打印。如:组合打印、以及缩放/多合一/水印/分套/分组/海报/省墨打印等。多种介质输出,包括:普通纸,重磅纸,透明胶片,信封,标签,索引卡片等。再加上超静音设计,无噪音干扰,营造出了安静的办公氛围,对于小型办公来说,非常的合适。

此外,LBP6018w标配无线连接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实现网络共享打印和移动打印。在与LBP6018w进行连接时,用户可以摆脱网线和USB连接线的束缚,可以通过先后按下路由器上的QSS键和LBP6018w打印机上的无线网络键接入到无线网络;或者通过机器自带的MF/LBP network setup tool软件进行无线连接。整个搜索打印机、驱动安装的过程耗时还不足1分钟。在无线连接技术的支持下,用户可将LBP6018w摆放在办公室的任意角落,突破了空间的限制。

不仅如此,当佳能LBP6018w激光打印机在安装驱动时会自动跳出简易图形安装向导,从而轻松搞定网络连接,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操作时,打印机将进入睡眠模式,当睡眠模式超过一定时间,机器将自动关机,在重新接受到打印作业要求时,又会自动开机并执行作业,细节之处体现佳能贴心的服务。

综上所述,佳能LBP6018w激光打印机无论是从打印功能及配置等方面都非常的不错,佳能的品牌质量售后保障,让您更舒心。佳能LBP6018w打印机非常的适合中小型企业办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