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企服三会,就是一条奔腾流动的河!

[摘要]竞合、取舍;融合、求变;整合、突围 纵观企业服务市场,一直在自我蜕变中顽强生长。 从BAT大规模入侵,到SaaS的沉浮跌宕,从区块链的
竞合、取舍;融合、求变;整合、突围......

纵观企业服务市场,一直在自我蜕变中顽强生长。

从BAT大规模入侵,到SaaS的沉浮跌宕,从区块链的惊鸿一瞥,再到万千企业的纷纷上云……或为蜜糖或为砒霜的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迎过盛夏也忍过寒冬,饱经风雨仍坚毅前行。

开辟、开垦、全面开始......

从PC端走来的第一次开始,以财务、ERP全面松绑企业的单个部门、单个因子;从流量走来的第二次开始,C端玩法搅热市场,全面释放注意力经济的余波和震荡。如今,面对着当今智能化带来的宽广愿景,随着资本的强势介入,我们该何去何从?

企业级软件,如何第三次开始?

想必你的心中,也有一份关于如何进行第三次开始的时代答案。2018中国企业服务三会即将于11月21 日-23日在中关村软件园举行,给业界搭建一个舞台,她以“第三次开始”为题,洞察前沿、树立榜样、对接需求、给出方向,这是披荆斩棘风云际会大潮下的真正清流,我们主办方中国软件网+中关村软件园,以强强联手的方式,共同打造,坚守价值,贡献智慧。可以说,2018企服三会就是一条流动的河,一部发动机,她的存在,可以全面带动各类资源,激发活力,滋补大地,浩浩荡荡地奔赴最美前方。下面,我就带大家见识一下这条“河”。

信息流就是奔腾不息的河水

企业服务三会以智能办公、客户运营、HR科技为主战场,最早起源于2016年,每年一届,历经不断打磨,今年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在每年的11月份,业界逐渐形成习惯,都将企服三会作为这三个细分领域的镇山之宝、封箱之作,大家愿意在企服三会这个舞台进行盘点、展望,这其中蕴含的信息非常优质,汩汩而出,奔腾成流。

这个信息流当中,首推就是主办方中国软件网会发布三份专业报告,报告从第三方角度,对市场动向进行概览洞察,给思考、给答案。另外,来自微软、IBM、用友、浪潮、泛微、致远互联、蓝凌、钉钉、企业微信、纷享销客……一等一的大咖,现场交流,给出的话题,值得所有参会者细细聆听、层层回味!

商机是飞起的朵朵浪花

信息交流是三会体现行业价值、市场特征的基础内容,三会要做成企业服务领域的硬通货,要有基础之上的东西,要能带来真正的商机。

这三场会,包括尖峰论坛、奖项评选,就是带着全场观众和业内专家全面梳理年度时间,笑谈间,风云变化,年度评选是为年度企业喝彩,为王者加冕,是一个为企业形象直接加分的品牌时刻。还有,大会吸引了超过百家媒体的关注,通过对展商、品牌主、技术观点的归纳,形成媒体曝光,为企业、渠道、用户带来线索、带来商机。

大海是我们的最远方

每一条河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奔向大海,在一个更为宽广辽阔的世界,继续生长延伸。同样,企服三会这条河,也同样如此,描绘未来前景是大会的重要职责。特别是在全新的技术助推下,比如人工智能、量子信息、区块链等,大会背后带来的价值思考,将是一片富有想象力的蔚蓝空间。

在过往,我们通过大会了解了很多,比如Google如何进行协同,如何玩转文档管理?salesforce如何搞定了中国大半个市场?EC等到底憋了怎样的大招?AI是否会给行业带来切实可用的价值,主流厂商能否借势求变,出奇制胜。那么今年,又将有哪些前景期待呢,欢迎大家来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的现场,一睹为快。因为各样原因到不了现场的,也可以通过中国软件网官网、微吼等平台进行观看。

好哒,三会的预告就到这里了,祝愿大家临近年底不慌不忙,多找机会、找资源,为自己加油加料,不断跨越大山大河,去成就一路奔流赞歌!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