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双11战报:手持设备人气疯涨450%

[摘要]今年是大疆征战双十一的第六年,短短几年间,大疆跃身成为行业龙头,不断引领技术创新,销售体量稳步增长。大疆不仅在无人机领域做到了全球
今年是大疆征战双十一的第六年,短短几年间,大疆跃身成为行业龙头,不断引领技术创新,销售体量稳步增长。大疆不仅在无人机领域做到了全球第一,更在手持影像系统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其用“中国制造”的一流技术,打响了世界口碑。

今年,一贯低调的大疆发布了双十一战报。据官方数据显示,双11当日,大疆国内电商渠道销售总额突破1亿大关,其中天猫智能设备行业单店销售额排名第一,前1小时天猫销售额为去年的2倍;京东开门红首10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全天,双11当天前2小时销售额超去年同期4倍。

大疆的战报一如其低调的风格,但不难看出有几大亮点:

1. 手持影像产品增速迅猛,成为生力军

18年以来,大疆在手持影像持续发力,不断推新。其不仅推出了“防抖神器”灵眸Osmo手机云台2,极大满足短视频及手机拍摄需求;更推出了为单反及微单相机打造的专业手持云台如影S,为影视制作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今年大疆手持影像设备人气疯涨,销量超去年同期450%,成最大销售亮点。这也证明了大疆不仅有“会飞的照相机”,其手持影像设备也独领风骚。

2. 无人机业务站稳脚跟,保持领先持续增长

大疆无人机仍是消费主力,官方数据显示,大疆刚推出的“御”Mavic 2销售额在全产品中排名第一,成为人气最TOP单品,紧跟其后的为主打旅行便携的Mavic Air。可以看出,大疆掳获一众用户芳心,且疆粉实属对价格不敏感的高端用户。

3. 试水新零售效果喜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大疆销售网络的扩张,今年大疆首次尝试新零售,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打造了“无界零售”的新零售模式。除了优惠同步,用户还可通过线上预约到店体验,离店后更有专属店员顾问为用户持续服务,让购买更方便快捷,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外,天猫数据显示,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北京成国内五大畅销地区,可见沿海地区的朋友尤爱大疆。

4. 双十一当日开箱互动不断,用户为大疆服务点赞

随着销售体量的不断增长,大疆售后体系近两年来走上了快车道,此次更是响应双十一狂欢,保证用户第一时间拿到产品。双十一当日,大疆微博陆续转出开箱,大量预售用户发出开箱图,并为大疆服务点赞!

几年来,大疆无人机作为一个独特的品类,销售额持续稳步增长,越来越多人开始用上“会飞的照相机”,享受上帝视角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不仅如此,大疆正在突破更多边界,从无人机到手持影像,从天上到地下,大疆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深耕技术,用技术创新驱动更多领域,正如大疆那句标语“未来无所不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