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九款机型开放升级EMUI9.0 再战三年没问题

[摘要]期待的事情正在发生,就像EMUI9 0升级总会带来新的惊喜。
期待的事情正在发生,就像EMUI9.0升级总会带来新的惊喜。11月10日,华为EMUI官方发布消息:P20、P20 Pro、Mate RS 保时捷设计、Mate10、Mate10 Pro、Mate10 保时捷设计、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九款机型今日起将全面开放升级。用户可通过【会员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亲身感受安卓9.0+EMUI9.0带来超爽体验。

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操作系统,自9月5日发布以来就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关注。更让用户称道的是,EMUI9.0做到了对老机型的提前升级适配,使部分用户早于华为Mate 20发布一个多月就抢先体验到EMUI9.0。

在此,一起来看首批9款机型的EMUI9.0升级之路。

8月28日,华为快人一步对外宣布面向9款机型开启安卓9.0的内测招募;

9月5日,正式向入围内测的用户推送EMUI9.0内测版本;

10月16日,首批内测9款机型各增加5000升级名额;

10月26日,首批内测9款机型各增加20000升级名额;

11月10日,首批内测9款机型开启全面升级。

可以看到,EMUI9.0升级进程大幅提速,从首批机型升级内测招募到全面开放升级,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而包括Mate 9系列、P10系列在内13款机型作为第二批升级阵容已于10月22日启动招募。有了首批机型的升级适配经验,相信EMUI9.0的第二批升级机型从招募至全面开放升级的时间将会进一步缩短。

除了升级速度快之外,吸引用户升级的原因还有EMUI9.0新增的多项新功能、新特性。比如智慧视觉、智慧识屏、语音助手等智慧特性,无线投屏、Huawei Share3.0、邮件翻译等移动办公新技能,密码保险箱、微信指纹支付、SOS紧急求助等实用功能,以及更为持久流畅的性能提升。

在过去几年里,华为EMUI系统更新速度实现了持续提升:在EMUI5.0时代,华为EMUI第一个Beta版本距离Google推出Android 7.0正式版本只有84天;到了EMUI8.0版本,这个时间缩短到了59天;如今则是同日发布。这种极致的零时差发布能力,并不是随便一家手机厂商都能做到。

EMUI持续领先行业的背后,是华为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底气的体现,新版本升级速度的加快也对行业做出了表率,有望藉此重建手机行业在系统大版本升级秩序。致力于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的华为EMUI,被用户称之为最有良心的品牌。随着首批9款机型全面开放升级,拉开了EMUI9.0的升级大幕,支持升级的机型或许将会超过EMUI8.X所覆盖的机型数量,有望突破25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