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的鼻祖Salesforce到底有多厉害

[摘要]Salesforce作为全球SaaS企业级应用的鼻祖和CRM领域的超级独角兽,利用150,000多家的付费用户打造全球强大的数字化客户运营体系。88%的《财
Salesforce作为全球SaaS企业级应用的鼻祖和CRM领域的超级独角兽,利用150,000多家的付费用户打造全球强大的数字化客户运营体系。88%的《财富》百强公司和更多不太知名的公司都在使用Salesforce平台系统。2009年以后,Salesforce构建了全球最完善的的企业客户运营技术与产品生态,包括Sales Cloud、Service Cloud、Marketing Cloud和Force.com Platform,目前Salesforce已经投资了超过150家公司。Marketing Cloud是Salesforce目前重点布局的领域,

2018财年Salesforce的 Marketing Cloud实现营收13.50亿美元,同比增长45%,成为Salesforce主要的增长动力之一。先后投资并购了ExactTarget(营销自动化公司)、Buddy Media(社媒营销公司)、Assistly(SCRM)、Demandware(电商解决方案公司)、Datorama(Trading desk公司)、CaliberMind(B2B智能营销服务商)等十几家企业。2018年9月Salesforce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周二表示,他和妻子买下赫赫有名的《时代》杂志。Gartner发布的2018年CRM潜客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Salesforce再次入选“领导者”象限。成为CRM行业里大家竞相学习的楷模。

建立蓬勃发展的客户关系是所有CRM厂商所做的核心工作,这就要求平台不局限于普通的、标准的产品特性。 还需要产品本身可以与多家的ERP、SCM、HR、KM、E-Commerce等信息化系统集成,让企业在几乎任何渠道上都能触达潜客,与潜客互动。同时,Salesforce 提供了Force.com PaaS 平台,可供合作伙伴按需定义应用程序,并可以通过AppExchange进行交易。目前AppExchange拥有了4000多个应用程序和1000多个服务提供商,让可以在使用标准的管理功能之外,还能够使用其他更多的附加功能。

Salesforce无论从经营模式还是技术实力在全球市场都是成功的。很多软件公司都在模仿Salesforce的各类理念。但是由于产品的租售价格在国内偏高,还是把很多企业挡在了门外。

在大洋彼岸的中国,神州云动CloudCC公司2008年成立,初期作为Salesforce.com的全球咨询实施商,曾服务于苹果公司等多家世界五百强。2012年率先推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及PaaS产品CloudCC.com。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生态CRM软件服务的核心厂商,提供销售云、市场云、服务云、伙伴云、社交云、平台云产品。产品成功应用于IT高科技、金融、教育、制造业、医疗健康、消费品等六大行业,客户超过8000多家。 经过多年的耕耘,CloudCC已经被业内誉为中国的Salesforce 。

神州云动 CloudCC.com的平台特性与Salesforce的Force.com十分相似,可以根据企业自身需求按需定制,把企业的理念、方法、流程融合到产品中,为企业定制个性化的方案,简单的需求通过CloudCC AppStore低成本下载、扩充,复杂的需求通过强大的CloudCC PaaS平台开发实现。

Salesforce的成功毕竟只属于他自己,随着全球的新技术发展和各种新兴业务形式的出现,CRM的边界在扩展,各家厂商都需要与时俱进,产品终须回归价值,满足客户、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