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搬回家不再是梦 海信E5A电视京东双11剁手也要买

[摘要]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观看一部电影首选的方式就是去电影院。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观看一部电影首选的方式就是去电影院。影院里屏幕更大,色彩更鲜艳,音响效果也更震撼,于是很多人梦想着有天把影院搬回家。随着大屏面板技术的发展,现在50-75吋的大屏电视也逐渐普及,同时搭配4K超清分辨率和海量影视资源的特点,让“影院”搬回家这一梦想已经不再是奢望。

在双11来临之际,各大电视厂商纷纷推出诱人优惠,主流机型给力促销,对消费者而言,这个时候就是选择大屏电视最好的时候。在此笔者为大家推荐海信旗下的爆款系列-E5A电视,75吋、65吋、55吋、50吋四大主流尺寸符合了绝大多数家庭需求,目前该系列正在京东进行双11品牌狂欢活动,既然双十一要剁手,咱就认真地买个好的。

  海信电视品牌狂欢活动地址:https://sale.jd.com/act/2z1RwfWVScyDv73.html

1. 海信HZ75E5A电视 -现在预定,入手不高于8499元。

抢购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0628319.html

2.海信HZ65E5A电视 -现在预定,入手不高于4899元。

抢购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0691964.html

3.海信HZ55E5A电视 -现在预定,入手不高于3199元。

抢购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0536845.html

4.海信HZ50E5A电视 -现在预定,入手不高于2899元。

抢购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0628311.html

海信E5A电视采用了一体成型Unibody工艺,以整块SECC钢板精巧而制,创造性地将边框与背板合为一体,与屏幕紧密贴合,带来97%的超高屏占比。电视的主体颜色以银色为主,无边全面屏的设计打破了边际局限,让用户可以沉浸于开阔的视野中。

海信E5A电视整体厚度为7.9mm,如此薄而有度的匠心美学,让海信重新定义了一体超薄这个概念,也只有E5A这种精致颜值才能HOLD住超高的画质表现。

E5A电视的金属底座选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通过金属压铸工艺及爵士银光泽度加持,带来了一体化稳固的底座,精妙的设计看上去有一种轻盈灵动的视觉美感。

背部的设计完美诠释了海信E5A的浑然天成,其采用了无缝无螺钉美背,结合流线型无缝设计,让一体无所不在。

此外,背部塑料盖板所占面积只有约42%,其余都是超薄金属材质,在视觉上呈现出了黄金分割比例。

作为一款智能电视,系统的好用与否直接关系到用户的操作体验。海信E5A电视采用的是基于安卓7.0系统深度定制的VIDAA AI系统,简单易用的桌面导航界面让人一目了然,操作也非常流畅。

VIDAA AI系统中最亮眼的自然是一键图搜功能,只要按下“小聚键”海信VIDAA AI系统能轻松识别画面中的信息,0.1秒即可截图,非常迅速。同时,VIDAA AI还是衣、食、住、行、娱五大方面的全生活助手。语音搜索美食、用携程订机票和酒店、了解明星八卦等应有尽有。

硬件配置方面,海信E5A系列65吋、55吋、50吋的三款电视采用了双核A73架构CPU和Mali450 GPU以及2G+32G存储容量;在75吋产品上,配置更高一阶,采用了四核A53架构CPU和Mali T820 GPU以及2.5GB+32GB存储容量,真正为用户带来了流畅快速的智能体验。

  总结:

眼下,大屏幕和高颜值的智能电视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海信E5A采用了一体金属全面屏和无缝无螺钉美背的设计完全贴合当下用户的诉求,双11期间该系列50-75吋的电视在3000元~8000元价位档中是绝对的实力派。VIDAA AI系统也让很多电视用户第一次体会到了深度交互的人工智能,如此一款全面、全能的电视,是你双11最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