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摘要]11月3日,由华为陕西企业业务部主办,西安邮电大学,神州数码有限公司,陕西先通网络技术学校承办的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陕西专场在西安邮
在智能化社会的进程中,ICT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持续的ICT人才培养、人才储备,能够为智能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作为ICT行业的领先者,华为长期关注和持续投入中国的ICT人才培养。

11月3日,由华为陕西企业业务部主办,西安邮电大学,神州数码有限公司,陕西先通网络技术学校承办的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陕西专场在西安邮电大学隆重举行。


相约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首先,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用人单位、各高校毕业生表示欢迎,对各方给与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预祝本次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约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华为陕西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李洲洲表示,“华为一直倡导构建产业链的共同体,聚合人才、聚合技术、聚合商业、聚合服务,最终助力ICT产业可持续的繁荣发展;华为愿意不断深化与政府、院校、伙伴等生态各方的合作,让产业收益,让人才获益,共同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ICT人才生态。”


相约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神州数码、中建材信息、联强国际、金华威、软通动力、中软国际、陕西瑞达沣、西安磐基、西安卓力等47家知名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近800个工作岗位,IT售后服务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数通工程师、产品经理、销售经理、客服咨询、行政人事岗等工种齐全,最大限度地满足所有应聘者的需求。


相约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来自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350多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现场如火如荼,高校学子参加现场面试,与企业面试官进行深度沟通。

从企业的招聘需求来看,取得华为认证的ICT人才备受青睐。

在此次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现场,企业与高校学子进行面对面深度沟通,深入了解彼此需求。现场更有50名高校学子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进行现场签约。

深秋的古城,美丽的校园,来宾众多,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此次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陕西专场圆满结束!为陕西高校大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