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 ICT 巡展南京站 为古都再添技术活力

[摘要]日前,青云QingCloud 主题为“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再造核心竞争力”的全栈云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南京举行。
日前,青云QingCloud 主题为“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再造核心竞争力”的全栈云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南京举行。青云QingCloud 市场副总裁刘靓、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及架构部总经理沈鸥以及多位资深架构师、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带领与会者体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之旅。

长久以来,江苏省经济综合竞争力一直居于全国榜首,也是我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江苏省在制造、零售、能源等传统行业都有较多建树。南京作为江苏的省会,拥有大量的优质企业。伴随着领军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的实施,南京接待了数千名创业者和项目入驻,为众多创业企业提供了扶持。云计算作为企业创新和发展的科技利器,对于南京本地及江苏省的传统企业和创新企业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青云QingCloud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且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帮助所有需要落地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实现快速、平稳过度。


青云QingCloud 市场副总裁 刘靓

青云QingCloud 市场副总裁刘靓指出:“青云QingCloud 对于江苏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江苏交通控股作为 QingCloud 标杆用户,在践行技术引领业务发展的道路上与我们一起攻克了很多难题,见证了彼此的成长。QingCloud 有着完整的产品体系、优质的服务能力和不断深耕行业的信心,全栈云 ICT 能力让 QingCloud 在不断助力企业落地云计算的同时,促进业务转型和创新。QingCloud 希望通过巡展让江苏的企业看见我们的实力和诚意。”


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及架构部总经理 沈鸥

制造业、零售业和金融业一直是江苏省产值规模最大的几个行业,传统行业转型也是近些年来科技届的一大热点议题。云计算的出现,有效地缩短了传统行业的转型时长,也使得所有的转型更加平稳和高效。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及架构部总经理沈鸥指出:“青云QingCloud 非常看重华东市场,在江浙沪有着非常多优质的客户,尤其是在金融行业。QingCloud 凭借稳定的网络性能、高可用的架构和众多的最佳实践,为金融行业信息化飞跃提供了技术保障。”

此次青云QingCloud全栈云ICT全国巡展覆盖深圳、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广州、沈阳、郑州、南京、济南等10 个重点城市,旨在为当地各行业的IT专业人士搭建互动平台,全面展示最前沿、最完整的云端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各行业如何利用云计算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帮助企业打造云端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