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英特尔否认放弃10纳米制造工艺

[摘要] 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多次延迟和量产问题后,英特尔将放弃10纳米制造工艺。但现在英特尔澄清,

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多次延迟和量产问题后,英特尔将放弃10纳米制造工艺。但现在英特尔澄清,这一报道“不真实”,并且表示该公司在这一工艺上已取得“良好进展”。此前,英特尔内部消息称,该公司已经有效终止了苦苦挣扎的10纳米制造工艺的生产。不过,关于这份内部消息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唯一的消息是“英特尔10纳米工艺确实已经死亡”。

这篇报道遭到了英特尔的反驳,该公司官方推特发文称,媒体关于其10纳米工艺失败的报道是错误的,并表示“我们在10纳米制程上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在英特尔周四公布财报时,这一传言可能会得到坚定的证实或否认。

SemiAccurate报道称,对于英特尔来说,终止目前正在研发的10纳米工艺是件好事。考虑到迄今为止英特尔在10纳米工艺的开发过程中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因此突然改变产品时间表、放弃现有的项目似乎不太可能。而且这也是一项重大举措,不太可能在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CEO)鲍勃·斯旺(Bob Swan)的监督下执行,很可能会在一位成熟CEO的领导下执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