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成新风口,Distrii办伴已成行业引领者

[摘要]2018年是联合办公一个重要的关键节点,各品牌都纷纷开始新动作,寻求突破和创新。就在这些品牌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呼人脸识别、云打印时,从一
2018年是联合办公一个重要的关键节点,各品牌都纷纷开始新动作,寻求突破和创新。就在这些品牌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呼人脸识别、云打印时,从一开始就专注于智慧办公、可以说是国内乃至全球智慧办公第一品牌的Distrii办伴,却早已提前进入未来办公模式。

办伴改观了传统企业的办公模式

除了智慧办公理念、智慧产品更迭,办伴更关心的是智慧办公在企业和普通职场人员等真正的使用者中的普及推广。办伴希望通过更好的智慧办公产品为更多企业用户带来更高效、灵活、便捷的办公体验。

目前,绝大多数的企业办公模式仍然处于人工管理的阶段,缺乏智慧办公与科技元素的植入,严重的浪费公司人力、物力和财力,降低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人脸识别、智能考勤、智能审批、智能简报这些智能硬件对于办伴来说已经成了空间“标配”。办伴6月新开业的港汇空间已经实现线上线下智慧办公方案全能力输出,就在这个聚集了多种现代办公黑科技的空间,办伴运营团队告诉我们:“智慧办公这条路仍然任重道远,办伴要做的仍然还有很多。”

办伴2015年提出打造办公物联网概念,经过三年的探索和创新将智慧办公更新迭代到3.0版本。三年里,办伴对自身空间内企业使用智慧办公的累积数据分析发现,与国外企业相比,国内企业对智慧办公的使用意识都还处于较低的水平,有传统办公入驻智慧空间的企业表示,“来办伴之前根本没想到办公室还可以这么‘聪明’、这么有科技感。”

智慧办公,下一个共享办公领域新风口

与普通企业相反的是,办公行业人士一致看好并确信智慧办公将会颠覆传统办公方式,成为未来办公模式,就像阿里巴巴改变人们的购物方式一样。

2018年,高力国际发布的《未来趋势洞察:2018年华东联合办公市场展望》报告中提到,联合办公行业中,空间布局扩张是灵活办公发展的主线,但其产品线也在同时不断的迭代与升级。其中有一项升级服务就是空间智能化程度提高。

目前不管是自始至终提倡智慧办公方式的办伴,还是其它开始升级空间理念的同行企业,联合办公品牌运营商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加大空间智能砝码,以寻求企业继续发展。跳脱联合行业,外部企业对“智慧”也呈现出乐观的态度。就今年金融投资人对联合办公品牌的融资事件的缩影来看,智慧科技、智慧办公很可能成为共享办公行业下一个新风口。

Distrii办伴:中高端智慧办公引领者

办伴自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办公物联网,其“空间+科技+服务”一体三翼的商业模式,更助力办伴在智慧办公不断创新。除了上面述说的人脸识别、蓝牙门禁等普通智慧硬件外,办伴更将线下办公与线上科技进行一体化应用互联,为企业提供统一便捷的管理解决方案。办伴独具创新打造的3.0产品超能办公室,极大的体现了办伴在智慧物联方面的强大实力。

“超能办公室”是办伴为成熟型企业或团队单独设立的100-200平米的独立办公区域,期间配备了办伴自主研发的革新产品——IT BOX。IT BOX为办伴自主研发,集空间、智能硬件、办伴APP三位一体,通过将智能硬件和办伴远程视频协作系统有效结合将空间打造成为集会议、商务洽谈、远程视频协作、智能会议白板等全方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空间。对于在国内外有较多外派团队或部门的企业,通过ITBOX就可实现全球同步视频会议,解决远程会议协作难题,真正支撑起企业更具移动、更灵活的办公模式。

办伴在智慧办公上的深耕,步步落实打造办公物联的理念,也真正成为未来智慧办公升级的推动者和践行者。针对企业用户智慧办公意识低的市场难题,办伴表示,“迫切欢迎同行与我们共同推进智慧办公发展,从不同维度、不同侧面逐步地提高企业智慧办公意识,推动企业升级办公方式、提高办公效率,乃至共同促进未来办公改革的加速到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