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安博会 东方网力再获殊荣

[摘要]  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3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北京安博会优秀创新产品与优秀解决方案颁

  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3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北京安博会优秀创新产品与优秀解决方案颁奖仪式同步举行。东方网力智能安防社区系统荣获此届安博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东方网力平安城市建设方案、雪亮工程解决方案、智能安防社区系统解决方案均获得此届安博会优秀解决方案奖。东方网力副总裁焦广宇先生、王宁先生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东方网力副总裁焦广宇(右二)领取奖项

  东方网力副总裁王宁(左三)领取奖项

  此届评选历时近4个月的时间,经过专家组网评、现场复评两个阶段,根据创新性、市场应用前景等综合指标最后评选出最终获奖产品与解决方案。这不仅是业内对东方网力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东方网力未来继续推动行业发展的鞭策与激励。

  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企业,秉承敏锐的市场洞察,紧贴客户的服务精神,不断将前沿技术落地行业应用。东方网力推出的智能安防社区系统、雪亮工程解决方案等多款引领行业产品技术变革方向的重点产品,是对东方网力企业价值观客户信任不可负最有力的彰显。未来,东方网力将以此次获奖作为鞭策,在AI到DI的探索路程中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