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见大势——2018慧算账渠道合营战略发展交流峰会在京胜利召开

[摘要]10月20-21日,智能财税服务企业慧算账在北京隆重召开 匠心见大势——2018慧算账渠道合营战略发展交流峰会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联合
10月20-21日,智能财税服务企业慧算账在北京隆重召开“匠心见大势——2018慧算账渠道合营战略发展交流峰会”,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联合创始人张明淇、营销副总裁刘辉、战略发展副总裁田里、产品副总裁郭春平、局端公共关系总监邹杨、市场总监朱云彤以及渠道合营总经理陈琳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慧算账诚邀合作伙伴一起,共商慧算账渠道合营战略发展战略,以工匠之心雕琢财税服务事业、倚互联网发展之大势,御风前行、共享千亿级财税服务市场。
说明: 01. 大会盛况

大会伊始,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以“匠心见大势 顺大势而为”做主题演讲,随后又分别以“资本、现状、终局”破题,深度分析了国内宏观环境、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如何通过终局思维前瞻互联网财税服务未来发展趋势。互联网财税服务作为新时代风口,长期以来备受资本方青睐。在经历三年的快速发展、分化,市场格局已经显现出来。就目前看来,互联网财税行业呈现众星捧月之势,根据权威调研机构易观在2018专题分析报告指出,慧算账包括融资总额、互联网财税服务能力、互联网财税服务覆盖面、互联网财税服务市场占用率在内的四项数据,均居行业第一。张述刚也表示:“随着慧算账的用户体量越大,我们在全产业链布局效果愈发明显。在构建中小微企业信用体系、解决社会就业压力、引领财税服务行业发展方向等多方面,慧算账已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说明: vbox9184_IMG_1029_095841_small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为盛会致辞)

在慧算账全产业链布局中,人才培养战略是慧算账高速发展的重要前提。慧算账联合创始人张明淇表示:“在财税服务行业,会计服务质量与专业人才培养密不可分。慧算账发展至今已具备相当规模,并在建立会计服务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已同国内数十家高等院校展开校企合作项目。接下来,慧算账会与全国合作伙伴一起,全面覆盖全国范围内校企深度合作,切实解决会计群体专业技能提升、应届毕业生就业过渡等问题,也确保全国慧算账对人才储备的需求。另一方,人才培养战略可以全面提升财税服务行业服务质量。”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慧算账的服务覆盖了全国400余座城市、成立了500多家服务机构、服务用户超40万户。如此惊人的发展速度离不开营销中心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对营销体系的不断优化。此次会议上,慧算账营销副总裁刘辉也谈到:“现如今,互联网财税服务野蛮生长的黄金期已过,而外部环境更是变化莫测。因此,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努力‘修炼内功’——即对合作伙伴的会计运营、销售运营与培训体系进行规模化的升级赋能,突破自身发展的天花板,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只要我们倾注匠心,就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市场角逐中‘剩者为王’。”

慧算账以“SaaS+服务”的交付模式开创财税服务先河,其中慧算账的产品与技术进步为广大合作服务机构的高速发展起到支柱作用。慧算账产品副总裁郭春平在会上分享到:“随着服务客户数量的不断增加,慧算账自主研发的智能财税作业一体化平台和客户管理系统持续升级,不断将线下服务流程逐步转移到线上智能化处理,月处理发票量已突破100万张,智能化操作水平遥遥领先。同时,慧算账融合大数据、云计算和AI技术,推出慧算账大脑,再次开创行业先河。”

在回顾慧算账全国渠道合营建设时,慧算账渠道合营总经理陈琳表示:“慧算账以匠人匠心,深耕全国财税服务市场。在慧算账一站式扶持体系的帮助下,部分渠道合营的优秀合作伙伴服务客户数量已接近万户,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同时,陈琳也对渠道合营的下一阶段发展做了进一步规划:“慧算账会继续加强扶持体系建设,切实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跨越式的业绩提升。”

为期两天的会议在21日迎来新的燃点,“跑起来 慧更好”——慧算账第一届小马赛在顺义滨河新城森林公园举行。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带领高管团队,与百位合作伙伴并肩出发,最终圆满完成五公里赛程。

慧算账以小马赛为契机,让众多合作伙伴切身体会到马拉松精神。在今后深拓财税服务市场时,慧算账人牢记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决心与耐心,共同拥抱互联网财税服务行业大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