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试水区块链 360手机助手8.0版推出烯晶部落

[摘要]近日,360手机助手发布8 0版,除了优化应用收录和个性化推荐外,还带来Focus全新设计理念,并推出区块链平台 烯晶部落 。该平台让用户以开
近日,360手机助手发布8.0版,除了优化应用收录和个性化推荐外,还带来Focus全新设计理念,并推出区块链平台“烯晶部落”。该平台让用户以开采“晶体矿”的形式赚取虚拟货币,体验“挖矿”赚钱的功能,同时还能新辟兴趣部落进行社交。

新版360手机助手在收录全网优质应用的同时继承了一贯的安全基因,执行严格上架审核制度,同时联合工信部下属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实验室推出“高品质APP”徽章,为APP开发者提供质量评测服务。徽章代表该应用有良好的质量和用户体验,运行流畅、节省电量、节省流量并且安全,以此鼓励用户下载好应用。

同时新版在兴趣推荐上也做了进一步优化,新增榜单趋势和榜单分类页面,全面更新应用分类,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本次一大变化则是UI交互视觉整体优化。个人中心、管理页等页面进行了整体布局梳理,排列更为简明合理,用户价值功能得到突出展示。

继续试水区块链 360手机助手8.0版推出烯晶部落

此外,区块链平台“烯晶部落”是新版360手机助手主推的亮点功能。具体规则为,烯晶部落中设有 “晶体”、“能源” 两个指标,晶体矿是基础数字货币,拥有晶体矿的多少由每位用户的能源占比进行分配。用户可通过每日签到、邀请好友、新人奖励等基础任务直接获取能源,还可以通过日常开采中获得,每两个小时可开采一次。能源值越高意味着获取晶体的数量越多。参与用户在此赚取晶体矿后,可在平台兑换区直接换取等价商品,或在协议平台上进行消费,实现现实世界的资产转换。

用户可在360手机助手个人主页处找到烯晶部落入口。目前仅支持安卓端。

继续试水区块链 360手机助手8.0版推出烯晶部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烯晶部落还借助部落建设功能强化社交属性,打通用户之间的虚拟世界。用户可自行创建或加入部落,参与部落建设、运营活动从而获得晶体。

据官方介绍,烯晶部落共计每年发放2.1亿个晶体,每两年产量减半。晶体分配比例为矿池占比65%,部落建设奖励占比30%,各种运营活动占比5%,其中奖励的晶体随部落数量增多而增加。

另一方面,烯晶部落还新增好友奖励机制,只要分享邀请码给好友,好友成功下载注册后,原用户将获得一笔可观的能源与晶体收益:每邀请成功1个好友奖励10点能源,100封顶,达到10个或10个以上后开始产生晶体收益,每天5%提成。邀请不限次数。

继续试水区块链 360手机助手8.0版推出烯晶部落

此前360 在区块链的试水已有不少动作。早在今年2月份,随着加密猫等卡牌收集游戏的盛行,360 手机助手曾推出领取 “区块猫” 活动。本次烯晶部落旨在建设虚拟货币价值共享社区,被认为是迎来八周年的360手机助手从工具属性向平台型应用转型的尝试。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