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携手华为专属云发布核心业务上云迁移联合方案

[摘要]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上,富通云腾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华为专属云。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上,富通云腾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华为专属云,推出核心业务上云迁移联合方案企业上云解决方案,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核心业务上云等核心问题展开深度探讨。

云时代,MSP很重要

今天,云计算平台的高安全性,高可用性,高效率和低成本特性,让绝大多数的企业用户都开始将自身的业务向云端迁移。但是在上云过程中,企业却不得不面对很多问题,比如云架构的搭建、云计算成本优化、混合云场景等。这个时候,MSP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MSP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跨平台管理,交付客户需要的服务,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

为了帮助用户快速实现上云的战略需求,富通云服务的生态战略主要聚焦于两个层面,一是依托富通长期积累的企业服务经验和强大的云端服务能力,帮助用户实现业务云化及云上业务的运维托管,富通尤其针对金融和政企行业业务有多年深厚积累和能力;二是和具有云基础设施服务能力的生态合作伙伴合作,以技术优势互补来打造更强的上云服务保障能力。

华为专属云解决方案(Dedicated Cloud)是面向企业、政府、金融等客户,提供计算、存储资源池以及网络、管控多级隔离方式的综合解决方案。租户独享自己的专属资源池,与其他公共租户物理隔离,以满足特定性能、业务应用以及安全合规的不同要求。专属云解决方案包含的核心云服务及方案包括:专属计算服务、专属存储服务、专享容灾备份、专属高维服务、上云迁移、专属VIP运维、专属生态聚合。华为专属云推出六项聚合咨询与技术伙伴计划,联合伙伴共同为客户打造七星级专属体验。

合作共赢,上云赋能

富通与华为专属云携手推出的核心业务上云迁移联合方案,通过富通MSP专业服务与华为专属云方案深度结合,通过云上云下的一系列业务稳定和安全保障措施来确保业务的安全性、可用性,帮助用户有效节省TCO成本、实现业务按需扩展的同时,为企业、政府、金融等客户安全合规、特定性能要求、业务快速增长、摆脱运维负担等方面提供独特价值。

富通携手华为专属云发布核心业务上云迁移联合方案

富通云腾华东区行业解决方案经理刘睿智表示:”华为是企业IT领域里最重要的基础设施提供商,富通与华为专属云合作,不仅是完善我们的云服务生态,更是为了在方案与技术层面,通过更深度的合作,为广大企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中提供更好的SLA,帮助他们更好的拥抱云。”

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总经理表示: ”华为专属云正在积极探寻新型的生态合作模式,更加关注生态伙伴间的合作,以及生态圈的发展。未来的竞争是生态的竞争,华为专属云将聚合合作伙伴,建立‘客户+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共同体,实现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