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北京分会场即将火力全开

[摘要] 数字世界,码动未来 ,第二届 全球程序员节 将于2018年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举办。节日为软件从业者、科技创新者、企业家、投资者等群体提
“数字世界,码动未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2018年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举办。节日为软件从业者、科技创新者、企业家、投资者等群体提供交流平台,以全球智慧构建创新引擎,加速高新产业生态聚合,服务共生、共赢的数字世界。同时,将增设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北京和南京分会场,以更具国际视野的平台汇集更强大的嘉宾阵容,为数字工匠和编程发烧友们奉上一场饱览前沿科技和展望未来趋势的饕餮盛宴。

科技的不断迭代发展迎来了互联网时代的巨变,作为这个网络节点的构建者——程序员,通过一行行代码,推动着时代的变革和发展。北京分会场将聚焦程序员群体,为程序员提供展示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

聚创人才生态 解码数字未来

面对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所引发的科技革命,数字化正在加速向全领域、全区域渗透,如何利用、连接这些新技术实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业界的关注点。而程序员作为主要推动转型的攻坚力量,在新的变革下被赋予更多的角色属性。

对于如何打造新时代程序员人才,北京分会场专门将邀请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姜广智,发表题为《聚创人才生态,解码数字未来》的主题演讲,将围绕如何培养新时代的程序员人才的发展方向,深刻剖析未来的发展机制。

四大亮点“火力全开” 干货满满

此次北京分会场将围绕全球程序员节核心主题“数字世界、码动未来”,聚焦数字时代发展前沿科技及领域,围绕着“大数据”、AI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多个业内热点话题,邀请到行业内多位知名企业和业内权威人士共聚北京,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大数据等数字科技,帮助企业多维度的创新发展,在人工智能时代紧跟潮流。

其中,北京分会场打造的四个方面亮点即权威发布、搭建平台、关注群体、发展产业,围绕四个亮点所分享的内容更是“干货满满”。

中软国际互联网ITS集团副总裁高巍,将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之间的相互作用发表题为《下一代信息技术服务——大数据、智能服务》的演讲。创新奇智总裁徐辉也将围绕着主题探讨《人工智能赋能商业未来》。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赵国栋则根据当下数字产业在社会经济中的占比作用发表题为《数字经济各大要素的重构与演变》的主题演讲。

另外,在北京分会场还将举行解放号大数据专区开发启动仪式,中软国际将分别与中国联通、创新奇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切实推动大数据产业化发展落到实处,这将对大数据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数据赋能 商业未来可期待

面对算法的更迭,在5G大规模产业化发展的前夕,大数据将会怎样改造行业,在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上会对大数据赋能对行业进一步商业化进一步展开对话, 有针对性的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对未来行业进行展望。对此,北京分会场的易观CTO郭炜发表的主演讲《流动数据水系铸造未来AI企业》对此作了深入的探讨。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精心打造了:云集学界泰斗和行业领袖同台论道的各类论坛、多场碰撞思维的主题沙龙、面向IT精英及少年儿童的编程大赛、邀请斯坦福大学教授现场开讲的“创新思维”公开课、极具震撼的The Universe极简宇宙史科学盛宴、融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采和西安本地文化元素的特色嘉年华等等,全球四大分会场共同欢庆,海量内容,精彩纷呈,尽在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恭候莅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