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设计平台变设龙:不会设计的文案不是一个好的运营!

[摘要]看脸时代,不管是人还是图都需要颜值,无论是营销活动,还是日常运营,优秀的图片视觉设计往往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让用户简单清晰地理解活动
看脸时代,不管是人还是图都需要颜值,无论是营销活动,还是日常运营,优秀的图片视觉设计往往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让用户简单清晰地理解活动用意,获得更好的活动效果的同时,也能通过设计风格不断强化品牌风格。

然而,虽然我们深知图片视觉设计的重要性,但是作为运营、市场人员,却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出现一个热点,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时,我们需要一张配图以便更好地向用户传达我们的意思,可是面对这突发的需求,设计部门排不出时间来做图,由此错过了热点最佳的响应时间。

又或者,公司没有专职设计师,每次大图小图都是外包,沟通过程不仅漫长,而且容易出现沟通阻碍,最终给到的结果与我们设想的大相径庭。

其实有时候,简单的设计需求,并不一定要设计师来帮我们完成,我们更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效果是什么,然而对于没有设计基础的运营和市场却只能望PS而生叹,那么对于不会专业设计的运营、市场人员来说,如何快速制作一张满意的图片设计而又不需要专业的设计技能呢?以下简单的几步,也许能解决你在设计时的小困惑,快速帮助你打造属于你的图片设计。

第一步: 查找并打开变设龙

搜索查找GIF.gif

第二步:选择模板在线编辑修改文字和图片

在线编辑(手机版).gif

第三步:替换文字和图片内容后下载成品

输出成品(手机版).gif

这样我们的热点宣传图或产品宣传海报就完成了,整个过程中不需要使用到专业的设计技能,只需要简单的拖、拉、点、拽就搞定了热点的借势海报啦,如果市场人员需要做产品的宣传图片或邀请函也能轻松搞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