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助力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实现管理数字化

[摘要]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0年,始终坚持 用户之友 的初心,持续创新发展,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在3 0新时期,用友聚焦企业云服务,构建综合型、融
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0年,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初心,持续创新发展,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在3.0新时期,用友聚焦企业云服务,构建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超过400万家企业和公共组织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走近最佳客户”系列,将通过用友与最佳客户的合作,解析企业数字化之道。本期展示的最佳客户是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

广东省机场是中国三大航空枢纽之一,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是直属广东省人民政府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下辖广州机场、揭阳机场、湛江机场和梅州机场。2017年旅客运送量达6000万人次。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与用友携手打造机场管控服务云,重新定义机场IT管控新概念,实现其内部管理的强化,成为国内较早建设企业云的标杆企业。

为了加强集团管控,打破信息孤岛,整合企业内部信息化资源,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于2015年提出建立企业综合管控云平台系统,包括:投资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经营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风控管理、工程项目管理、BI分析看板、OA办公协同、PORTAL门户;2017年,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又增建人力资源管理、收付系统,把企业内部管控系统高效整合起来,形成一体化平台应用,管控云与生产云构建了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两大核心信息化体系,形成良性资源整合。

未来,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将在管控云平台上与用友联合建立集团内部IT运营生态链,将管控、运营、降本、增效有机结合,打造新的企业IT服务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