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S应用】怎样提升WMS用户体验?

[摘要]现在有很多的软件,大多数软件的用户体验不好,其中也包括WMS,许多WMS供应商都在想办法提升WMS系统的用户体验,但是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
现在有很多的软件,大多数软件的用户体验不好,其中也包括WMS,许多WMS供应商都在想办法提升WMS系统的用户体验,但是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

首先,我们先要明白,在企业级应用软件的市场,客户是不等于用户的。客户≠用户,简单说,就是买系统的人不是用系统的人。关于企业级的软件产品,从某种意义上讲,用户是产品最终使用者,是日常的工作都通过产品来实现,而客户却并不一定是软件的使用者。客户关注的是企业应用软件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应用软件的功能大多数是丰富的,软件供应商也在不断的增加功能来体现其软件的强大。

其次,从产品设计的角度,用户体验对于企业来讲可能并不是“刚需”,比如WMS关注的是过程管控、流程管理、仓库资源管控。从成本的角度来看,对于供应商来说花费的成本是非常巨大的,美术设计、交互设计、前端页面效果等都需要较大的成本。加之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需要开发满足,不能像个人应用的软件可以让更多的人分摊成本这些原因都是阻碍企业应用软件有更好的用户体验的事实。

讯商WMS凭借多年研发经验,力求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从众多WMS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是业界公认的好用易学、廉价质优的WMS系统,受到许多服装、电商、物流、快消、电子、医药企业的共同青睐。欢迎访问www.wms100.com或来电咨询400-685-3885,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