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高云与热璞科技联合开发基础软件云产品服务市场

[摘要]2018年8月,品高云与上海热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热璞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产品、服务、渠道等
2018年8月,品高云与上海热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热璞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产品、服务、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行业云计算市场。联系客服小表妹(VX:pingaoyunzzm)了解更多。

品高云 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云计算品牌

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设有广州总部、北京分公司等10个分公司或办事机构,为客户提供高价值软件产品和服务。截止2018年,品高公司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其中90%以上是云计算产品研发和行业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人员。

作为国内最早的云计算基础技术研发者,品高公司于2008年开始研发基础架构云产品,取得了国内首个商用基础架构云产品知识产权,并在多个技术和行业领域保持国内第一。

目前,品高云计算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2个省/直辖市,包括12个垂直行业和200多个大中型以上政企客户,总共完成超过2万台的物理服务器部署,以及达成超过5万小时的最长客户时间。

热璞科技 专注基础软件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产品和私有云数据库产品的厂商

长期以来,热璞科技致力成为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与私有云数据库行业的领导者,帮助企业零门槛使用分布式事务数据库和私有云数据库。

该公司是拥有一批开源数据库MySQL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专注数据库算法研究和数据库产品研发,已服务众多金融、快递物流、运营商、广电、能源、交通等领域的大型企业,人民银行、银联、华夏银行、顺丰、圆通速递、上港集团、中国移动、央视、浙江日报等都是上海热璞的标杆客户。

共同开拓行业云计算市场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企业上云已经是大势所趋,稳定、可靠、安全、敏捷等已成为企业IT架构升级的核心诉求。作为大中型政企可信赖的云计算使能者,品高云已经成为行业用户向云计算平滑演进的最佳伙伴之一。

在电信行业,品高云参与到移动通信发展大时代,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深度合作,提供IT支撑系统建设服务,在运营商最核心的MSS和BSS领域,及近年对外的ICT业务上均有建树;在政府行业,品高云政务云助力20多个地市简政惠民——在广东,参与广州市电子政务云、惠州市电子政务云建设,并与合作伙伴科大讯飞协力,将政府云惠及安徽全省17个地市中的8个地市;在轨道交通行业,品高云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覆盖全国43座城市轨道中的25家地铁企业,正在帮助他们进入云计算的新时代;在教育行业,品高云服务近百家高校用户,不仅提供解决信息中心IT运维管理的资源平台,还能提供云服务运营,交付面向学校科研的高性能云环境。在解决当下管理需求的同时,也能满足未来的云战略发展规划;在大型企业领域,品高云了解企业的IT需求,除了传统电信运营商之外,也为广州地铁、中国中车、招商银行、招商局集团、国药集团、广电运通等大型、超大型企业提供各方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落地。

与热璞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品高软件副总经理武扬先生认为,这既是品高云开放性的体现,也将进一步丰富品高云的解决方案拼图,为众多行业用户带来更好的私有云数据库选型。

热璞科技创始人兼CTO金官丁对合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品高云是高度开放合作的私有云平台,通过产品的自研与合作伙伴的集成,实现了从IaaS、DaaS、PaaS到SaaS的完整私有云产品解决方案的构建。其中,热璞科技的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产品(对标业界DRDS产品)和私有云数据库产品(对标业界RDS产品)正是品高云的DaaS服务组件之一,相信将助力中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完成数字化转型和信息系统建设云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