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共享经济到闲置经济 宁美国度俨然站在了风口

[摘要]共享经济这个概念在前几年特别火,很多企业趁着这个东风掀起了一场共享革命,共享单车、滴滴打车、共享充电宝、共享KTV……
共享经济这个概念在前几年特别火,很多企业趁着这个东风掀起了一场共享革命,共享单车、滴滴打车、共享充电宝、共享KTV……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共享经济的核心在于将社会上的闲置资源重新整合,再进行供需分配,形成一种新的供给模式。在共享经济时代的大背景下,共享经济理念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提高人们生活体验的同时,减少资源浪费。

目前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电商平台迎来爆发期,每一年的电商狂欢日之后,剁手族们抢购的商品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被闲置起来,留之无用,弃之可惜,这就为日后的闲置经济创造了条件。闲置经济就是将人们闲置的物品进行交易,激活闲置价值,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和共享经济相同的就是资源再分配。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购买力的上升,二手交易越来越热门,再加上共享经济理念的深入人心,闲置经济未来将成为主流,有望开创新格局。目前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巨头进入这个领域,淘宝的闲鱼,58的转转,京东的拍拍二手……闲置共享经济的风口已经来临。

目前闲置经济的主要模式是C2C和B2C,C2C平台自由度高,用户可任意对自己出售的商品任意定价,最后促成交易。但是也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恶意压价,无售后服务等问题频频发生,这样。相对于C2C平台,B2C模式更具发展优势,C2C平台相当于充当中介的角色,实现用户之间的信息共享,而B2C平台是将议价的主动权交给消费者,免去了用户到处寻找回收点的麻烦,实现价格透明,简化了流程,让卖家更满意。有得卖作为国内专业B2C闲置回收平台,致力于发展闲置共享经济,围绕二手闲置商品打造回收、租赁、鉴定等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回收的商品品类涵盖了手机、数码、电脑、办公设备、生活品类等。曾经与英特尔、联想、索尼、飞利浦等诸多大品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以旧换新渠道。

\

现如今坚持创新服务和升级用户体验的宁美国度也加入到以旧换新的大家庭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解决了用户家中闲置物品的处理难题。近期,宁美国度与有得卖平台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宁美国度将为用户提供以旧换新的服务,帮助用户用更低的预算更换自己心仪的产品,不但节约了用户成本,还充分利用了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

\

目前宁美国度天猫旗舰店已经上线了以旧换新的页面,用户可以直接进入店铺体验服务,在以旧换新的页面中,详细填写设备信息,然后有专业的客服为你答疑解难。回收方式分为两种,信用回收和普通回收,信用回收是有得卖平台依托芝麻信用体系,超过600分就能更快拿到回收款,下单成功立马到账70%。普通回收是下单后等待上门或者快递回收,购机并回收后获得全部代金券,只不过回收时间略长一点而已。回收过程中是顺丰保价,全国包邮,省去了在C2C二手交易平台上和对方需要讨价还价邮费的环节,省心省力。你可以选择兑换现金,也可以选择兑换优惠券购买宁美国度的电脑,价格从2000多-5000多,最大程度上满足各个用户的需求。个人隐私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地方,有得卖平台有专人清除个人信息,确保隐私不外泄。

\

宁美国度携手有得卖平台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降低了用户够新的门槛,满足了年轻人想买就买的体验,宁美国度的这项服务简化了用户旧机回收的流程,一站式用户体验解决了用户的换新需求。与有得卖平台合作,不但提高了二手商品的利用率,还间接拉动了宁美国度新机销量。闲置经济的火热证明了高品质生活不等于高支出,是消费理念的提升,更是消费回归理性的表现。未来,人们将迎来绿色消费,理性消费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