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你能抢到的为数不多的朱老师同款了,小笼包们快冲啊!

[摘要]虽然今天北京有点冷,虽然今天阳光有点刺眼!但是作为一个敬业的小编(小笼包),我还是拖着沉重的身躯冲向了798联想手机发布会! 一进入现场,
虽然今天北京有点冷,虽然今天阳光有点刺眼!但是作为一个敬业的小编(小笼包),我还是拖着沉重的身躯冲向了798联想手机发布会!

一进入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大批朱一龙粉丝们,小笼包们非常热情的集合在一起,齐心协力喊出她们的心声和祝福:朱联璧合,为你而来!听得我也想冲进去和她们一起喊起来!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联想手机掌柜常程一连发布了联想S5 Pro、联想K5s、联想K5 Pro三款国民手机和两款手表,率先点燃现场。而后台上缓缓打开大门,一身白色西装仿佛发光的拢龙登台后,现场小笼包的呼喊声已经快掀翻屋顶。

图片2.png

作为一个合格的代言人,拍照困难症选手朱一龙现场营业夸赞:用了联想S5 Pro,我只要半个小时就能拍出一张满意的照片!小编实力作证,拢龙放出来的这张照片真的帅哭我!

图片3.png

联想霸霸不仅懂产品,更懂小笼包!现场由抽取一位幸运粉丝上台和居居合影。这位103号小姐姐你就是联想的“信小呆”了吧!而作为媒体的小编我,连抽奖的分母都没机会当上!暴风式哭泣!

图片4.png

居居现场也向小笼包们送出祝福:希望你们都能成为自己的偶像。小笼包们,你们听到居老师的暗示了吗!偶像级自拍神器,你们值得拥有。这么良心的价格,线上还是线下,预约都安排上了吗?和居居一起冲鸭!

图片5.png

而为了照顾没有机会合影的粉丝们,联想霸霸在现场体验区放置了朱一龙的人形立牌,姐妹们,这次我先冲啦!

图片6.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