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举行企业上云培训会|企业上云 就用金蝶云

[摘要]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 互联网+先进制造业 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山西省 企业上云 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文件精神,对 企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山西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文件精神,对“企业上云”相关政策进行介绍解读,引导全市企业增强“上云”意识,推动全市工业化和信息化进一步深度融合,助力临汾市工业经济快速转型升级,10月12日,临汾市“企业上云”第一期培训会在临汾市天鹅大酒店隆重召开。临汾市经信委主任邰惠俊、总工尚军、省信息化协会秘书长韩丹、金蝶中国山西省区副总经理张昭杰,各县市区经信局负责人以及13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临汾市经信委主任邰惠俊致开幕辞。邰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云计算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已经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目前我市正处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重要关口,“企业上云”无疑将在加快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构建“4+6+N”的现代工业体系的过程中发挥无与伦比的作用。

邰主任强调,务必要凝聚加速“上云”的共识,充分认识到“企业上云”对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企业上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此,各县市区经信局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二要加大宣传,积极推广;三要开展试点,树立典型;四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全市“企业上云”各项工作任务。

企业上云就用金蝶云

金蝶中国山西省区副总经理张昭杰发表《企业上云就用金蝶云》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金蝶云的发展历程。我们的金蝶云也从2010年至今经历了从开发到完善的八个年头,新管理模式下的金蝶云包含了新财务、新营销、新制造、新平台,并且获得了腾讯、华为等数千家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 金蝶云作为企业软件的发电厂,客户不需要再去购买那么多的硬件和数据库服务,开通即使用、开通即连接,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随时随地接入,快速连接供应商、客户、最终消费者及员工。让企业只要接入就可以享受最好的管理软件的服务。

他还谈到金蝶云在过去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金蝶云不仅在2017财年收入同比暴涨近90%,更迅速超越竞争对手。市场研究机构IDC报告显示, 2017年上半年金蝶已经超越甲骨文、SAP等国内外厂商,成为中国SaaS企业级应用软件市场排名第一的品牌,并且金蝶云的市场份额超越了第二、第三的总和还高。

金蝶云带给企业的不是一朵虚无缥渺的云,擅长技术擅长管理的金蝶今天只专注做云,为所有的用户提供云之所用,金蝶云代表是新的管理模式,在云端将面对更多创新的场景挑战,也面对越来越多的员工跨地域、跨时间段、跨网络、跨角色去沟通,可以为企业提供更丰富的咨询和服务。

参会客户纷纷表示,与传统的ERP相比,金蝶云不需要购买服务器、数据库等软硬件设备,让企业能够用更低的成本享用到更好的服务,无需安装,可以随时随地即时访问需要的应用及服务。另外金蝶联合亚马逊AWS提供的基于云计算的ERP租赁服务,也让客户对数据安全更有信心。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深入了解“上云”的相关知识、云服务商的产品,提高了“上云”的积极性,为“上云”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临汾市“企业上云”培训会圆满落幕,在企业云转型、数字化转型的路上我们都是主角,金蝶云将与您一起携手,秉持前沿、去创造无限可能!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连续13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云管理服务)、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