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美国度神秘大咖将于明日正式C位出道

[摘要]据悉,宁美国度进行了为期数月的规划与筹备,即将打造一个特例出众的新星。
据悉,宁美国度进行了为期数月的规划与筹备,即将打造一个特例出众的新星。而近日,宁美国度更是放出消息,新星即将于10月19日正式出道,这给期待已久的吃瓜群众们打了一针强有力的鸡血。

宁美国度对新星的保密工作做的比较严谨,能够直接获取的信息寥寥,但是我们仍能挖掘出一些内部消息:

TA是宁美国度即将出道的新星……

TA有着魅惑众生超凡的容貌……

TA有着婀娜矫健迅捷的身姿……

TA携带吹毛利刃,向往和平……

TA潜藏着颠覆万物的巨大能量……

TA执锐披坚,战斗力惊人……

10月19日

TA将踏破虚空,耀世登场!

据内部消息透露,与该新星一同出道的,还有另一神秘XX,而这名神秘XX不仅活泼可爱,而且横跨四维空间,战斗指数更是惊人!

10月19号,这位偶像新人将在宁美国度官方微博平台正式出道,届时TA神秘的面纱即将揭开,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带给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