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工作两不误 多亏电脑安装了搜狗浏览器

[摘要] 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 、 这破网速慢成了渣 、 上班已经够累了,网速能不能让人愉快的玩耍了 …… 估计很多上班族都有过这样的 抱怨 ,白天上

“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这破网速慢成了渣“、”上班已经够累了,网速能不能让人愉快的玩耍了”……

估计很多上班族都有过这样的“抱怨“,白天上班压力大,好不容易忙完一天,披星戴月地回到家中,洗个热水澡后就想窝在沙发里吃个鸡,打个王者或者是刷刷美剧、看看综艺,放松一下疲惫的心。但想象总是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当你正在游戏里酣畅淋漓的打怪,或者观看电视剧里男女主角误会解除的关键时刻,网络突然卡顿让人瞬间从“嗨点”落入“冰点“,心里别提有多抓狂了。

如果遇到网速如此“感人”究竟怎么破呢?是时候亮出小编从不为网络卡顿烦恼的秘密武器了——搜狗浏览器。自从在电脑上安装了搜狗高速浏览器之后,从此再也不担心网速慢而影响刷剧打游戏的状况发生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搜狗浏览器能让网络不卡顿呢?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搜狗浏览器采用高速双内核,不仅启动快,还可以让网页在微秒之间打开,帮你从容解决网络慢、宽带不稳定的情况。另外,搜狗浏览器的下载速度也做到了领先全行业,甚至比专业下载软件还要快。更别说在浏览速度、稳定性、安全性等核心用户体验上,搜狗高速浏览器也广受网友好评。

除了以上提到的高速、稳定以外,搜狗浏览器还能帮助用户解决网络崩溃的问题。好多上班族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有紧急重要的资料要查,检索的过程中突然因为宽带的不稳定网页突然崩溃了,就是强制关机重启问题依然存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估计当时的你都欲哭无泪了。

不过,别担心,搜狗浏览器能完美解决页面崩溃的问题,它支持更多网页类型,对网页代码的兼容性提升,从而降低页面卡顿,同时打开多个网页都不会出现崩溃或错误,让你上网既能提高工作效率,也能保持心情愉悦,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听小编安利到这里,你有没有心动,想赶紧尝试一下呢?那么赶紧下载一个搜狗浏览器体验吧,玩乐、工作两不误,真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