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中国蝉联“十大外商投资服务外包企业”大奖

[摘要]9月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盛大启幕。
9月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盛大启幕。大会揭晓了2018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多项重磅奖项。世界领先的IT服务供应商和全球创新合作伙伴NTT DATA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运用创新技术拓展服务外包疆域,在数字化服务的新时代下,与中国本土企业构建服务合作新生态的举措,连续第三年斩获“2018年十大外商投资服务外包企业”和“2018年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奖”荣誉称号。同时,今年NTT DATA以强劲实力和良好口碑获得了新设立的“对日业务领军企业”奖项。

作为国内服务外包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十大外商投资服务供应商遴选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自2008年启动以来始终秉承“公平、公开、公正、非盈利”的原则,引起了国内外服务外包行业广泛关注。本届博览会以“适应发展趋势,集聚创新要素,开拓数字化服务新时代——新技术,新业态,新人才,新机遇”为主题,对企业进行了推介和评选。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服务供应商,NTT DATA在中国开展业务已有20余年,目前在大中华区的14个城市拥有4000+专业人员,为汽车、零售、制造、生命科学、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卓越的解决方案。同时依托总部与欧美团队在数字营销、CRM、SAP、IoT等跨行业领域形成“Global One Team”,提供尖端、高效、统一的技术创新服务。今年恰逢NTT DATA成立30周年,公司推出了新的企业愿景“Trusted Global Innovator”,今后将更加注重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中,共同创造生态系统,为建造更加富裕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