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与华为强强联手,在云安全领域达成全面合作

[摘要]10月12日,在上海·HC 2018大会上,全球信息安全领导厂商卡巴斯基携手华为联合宣布,将在云安全领域全面合作。
10月12日,在上海·HC 2018大会上,全球信息安全领导厂商卡巴斯基携手华为联合宣布,将在云安全领域全面合作。该合作将卡巴斯基安全方案与华为云计算方案无缝融合,在为数据中心云化和桌面云的客户提供至简管理、至优性能的同时,也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安全方案,构建更安全的生态。

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云安全主管Matvey Voytov表示:“此次发布的融合方案承载于卡巴斯基混合云安全与华为FusionSphere产品上。

卡巴斯基混合云为云端任何阶段或场景提供统一的安全性。该解决方案适用于云迁移和本机云场景,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数据中心或是在公众云中运行,均可保护企业的物理和虚拟化工作负载。卡巴斯基混合云安全的应用程序均基于虚拟化和服务器功能特征而创建,因此可在不影响系统性能的情况下,提供完美平衡的保护,抵御当前和未来的高级威胁。”

华为FusionSphere在为客户提供至简至优的虚拟化和VDI服务同时,融合其中卡巴斯基安全方案,为虚机场景提供无代理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为虚机+VDI场景提供轻量级代理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在不损害生产力的情况下,为客户带来多层次、细粒度和强大的安全保护。

关于此次合作,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华为是中国领先的网络设备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作为信息安全领导厂商很高兴和华为在云计算安全方面强强联手展开全面合作,我们重新定义了数据中心和它的安全解决方案如何相互作用,使彼此更加智能、更快、更高效,为国内云计算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华为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销售部副总裁说道:“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将业务迁移到云上,那么如何保障企业在云上的数据安全、应用安全,是所有云计算服务商面临的巨大挑战。华为凭借领先的云计算技术,携手合作伙伴不断深入云计算安全防护领域。卡巴斯基是信息安全的领导厂商,拥有最先进的防病毒技术和一流的软件研发能力。此次联合,我们将努力满足不断增长的云上安全防护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而安全的虚拟化和VDI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