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自驾游必备搜狗地图

[摘要]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按照传统习俗在重阳节这一天有登高望远、赏花品酒的习惯。故重阳节又被称作 登高节 ,既含有避灾祛祸的意思,也有步步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按照传统习俗在重阳节这一天有登高望远、赏花品酒的习惯。故重阳节又被称作“登高节”,既含有避灾祛祸的意思,也有步步高升的含意。

趁着重阳节这一传统节日之际,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走出家门,选处高地开阔心胸,感受秋天的惬意岂不美哉。今年重阳节虽然恰逢工作日,不少小伙伴还是会抽时间陪家人过节吃重阳糕、登山望远或者自驾游玩、放松心情。

自驾出行如果去到不太熟悉的地方既要面对复杂的道路,又要分心操作导航查看路线,其实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小编建议,外出自驾还是需要备一款靠谱的导航才安心,比如可以支持全程语音交互的搜狗手机地图,解放用户双手双眼,把路上遇到的“烦恼”都交给它,让你的出行更安全。

出发前,打开手机使用搜狗地图,输入目的地名称之后,搜狗手机地图便会规划出多条路线方案,选择你认为合适的路线出发,一路听着导航的指引,就能轻松抵达目的地。如果懒得动手,你可以与语音助手汪仔进行对话交互,在一问一答中获得需要的信息,比如语音查地点并发起导航、语音问路况、语音沿途搜、语音查周边等,彻底解放手眼,更适合驾驶时使用。

如今交通拥堵已经成为城市的通病,重阳节驾车游玩途中如果被堵在路上就太影响心情了。使用搜狗地图的智能副驾功能,用户在自驾途中可以及时了解前方实时路况,避开拥堵路段。当用户问 “前方路况怎么样”时,搜狗智能副驾会在瞬间反馈前方是否是缓行路段。如果途中需要加油,通过搜狗手机地图的语音沿途搜就能轻松找到附近的加油站,并告知所在的位置、距离等,司机朋友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或找不到加油站了。

对于经常开车的童鞋们来说,一款能解决出行中各种需求的全能型导航是最佳搭档。搜狗地图让你不用担心因不熟悉路况又要分神操作导航而慌乱无措,在陌生的环境照样可以变身老司机,安全自如地驾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