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在2018 MAX 大会上发布全新一代 Creative Cloud

[摘要]Adobe今日于 Adobe MAX 创新大会上发布了Creative Cloud 中的几项重大更新,其中包括 Photoshop CC、Lightroom CC、Illustrator CC、InDesign CC、Premiere Pro CC 以及 Adobe X
Adobe今日于 Adobe MAX 创新大会上发布了Creative Cloud 中的几项重大更新,其中包括 Photoshop CC、Lightroom CC、Illustrator CC、InDesign CC、Premiere Pro CC 以及 Adobe XD。

Adobe Creative Cloud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Scott Belsky 表示:“今天,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一代创意应用,通过变革跨平台的创意工作流程,为我们的目标用户群体带来更深远的价值。通过对旗舰应用的不断创新、向体验设计等领域的不断拓展,以及开发例如触控、声音、3D 和增强现实(AR)等新兴互动媒介,Adobe Creative Cloud 已真正成为面向所有人的创意平台。 ”

扩展 Adobe Creative Cloud 创新应用程序及服务

Adobe 发布桌面应用的重大更新包括:

· Photoshop CC 中全新内容感知填充工作区(Content-Aware Fill)

· 对 Lightroom CC 和 Lightroom Classic 效率与工作流程的优化

· 在 Illustrator CC 中配置拥有照片级真实感的自由渐变(Freeform gradients)功能

· InDesign CC 中强大的内容感知框架适应(Content-Aware Fit)功能

· 使用 Character Animator 中全新 Characterizer 能通过网络摄像头和参考作品,实时创作出具有独特风格的动画人物

· 全新渲染引擎提升 Dimension CC 中渲染预览效率

此外,Adobe 还宣布其正在通过更新工作流程与多应用整合来满足影像动画产业的需求,其中包括:Animate 与 After Effects 的整合、Animate 与 Character Animator 的整合,和 Adobe XD 与 After Effects的整合。

Adobe XD 作为用于网站和手机应用设计的多功能 UX/UI 解决方案,现在配备了整合近期收购的Sayspring技术之后的全新功能,让设计师能够为像Amazon Echo之类的语音驱动设备创建原型体验和应用程序。全新语音功能包括语音触发器和语音回放,让设计师能在一个应用当中,建立强大的视觉和语音原型体验。此外,开发人员现可通过 Adobe XD API 创建插件和整合应用程序,以添加新功能、自动化工作流程并把 Adobe XD 连接至设计师日常使用的工具及服务中。

通过 Adobe Sensei 大幅提高生产力

基于 Adobe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 中由 Adobe Sensei 驱动的功能,Creative Cloud 2019 年版本将提供十余种由 Adobe Sensei 所驱动的全新功能及生产力优化。在 2019 年版本中,Sensei 支持的功能包括:

· Photoshop CC 中扩充的内容感知填充工作区,将能提供更高的精准度及可控性,以节省编辑图像的时间。

· InDesign CC 中全新的内容感知框架适应功能,能智能检测图像并将其自动裁剪至适合的图像框中。

· Illustrator CC 中全新的自由渐变功能,可建立自然渐变图层。

· Character Animator CC 中的新工具 Characterizer 可将任意风格的肖像转换成生动的动画角色。

Adobe 致力于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尽情挥洒创意。 Creative Cloud 2019 年版本将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性能和实用性、更强大的跨应用整合、智能协作功能,以及更快的获取文档与服务速度。同时,Adobe 正在优化应用内的启动体验,加速用户对新应用的上手体验并提高新功能及产品性能的曝光率。

其他工作流程优化包括:InDesign CC 中的语境感知属性面板可根据选取的对象显示编辑选项、Photoshop 中扩展的“撤销”和“自动重置大小”功能、Illustrator CC 中可定制的工具栏和 Bridge CC 更现代化的UI界面以及支持大批量上传至图库的功能。Creative Cloud 订阅者还可以使用全新的 Adobe Acrobat DC,通过全新方式分享工作成果并及时获取反馈意见,无需通过电子邮件附件或是提交多个版本文件即可进行审核和批准。

预发布沉浸式设计的未来发展

Adobe Project Aero 于今年 6 月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中首次登场,这是第一款专为设计师和艺术家打造的增强现实(AR)创作工具,帮助创作者打造增强现实体验。Project Aero 能够实现优质的增强现实(AR)体验,让创意人士能够将数字内容融入现实世界。在本次Adobe MAX 大会上,Adobe展示了一家由增强现实(AR)来驱动的未来零售商店,展现了沉浸式设计让人期待的无限可能。

助力企业客户

Adobe 宣布了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进一步整合,将创意与营销的工作流程统一。通过此番整合,品牌现可通过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轻松获取在 Experience Manager 中的资料。营销人员还可以在 Experience Manager 中调整在 Dimension CC 设计的 3D 内容,并作为营销物料进行发布。

欲了解更多有关Creative Cloud 创新和新功能的信息,请访问:

· 数字与创意成像功能:包括 Photoshop CC、 Dimension CC、 Project Aero

· 摄影:包括 Lightroom CC 和 Lightroom Classic

· 视频与音频:包括Premiere Pro CC、After Effects CC、Audition CC 和 Character Animator

· 设计与图像交互:包括 Adobe XD、Illustrator CC、InDesign CC 和 Adobe Spark

· 服务:包括Adobe Portfolio 和 Adobe Fonts

关于 Adobe MAX 创新大会

Adobe MAX 创新大会集结了来自全世界顶尖的创意人才、行业知名人士和明星。2018 年 MAX 创新大会演讲者及主持人包括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制作人 Ron Howard、漫画家 Nicola Scott、知名摄影师 Albert Watson 以及喜剧演员 Tiffany Haddish 将主持本届 Sneaks,带领您抢先一探 Adobe 研发团队正在研发中的创新科技。MAX 大会与会者还能亲眼目睹 Sony 即将推出的动画片《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的独家预告片,以及获得五次格莱美奖得主 Questlove 和网络红人 Lily Singh。此外,MAX 大会还汇集了包括惠普、CDW、戴尔、Google、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多家科技大厂,以及 Adidas 和 Sony 等设计创意品牌。Adobe MAX 大会主题演讲将于美国西岸时间 10 月 15日(星期一)上午 9 点以及 10 月 16 日(星期二)上午 10 点进行直播。

关于 Adobe Sensei

Adobe Sensei 为 Adobe Cloud Platform 内的框架与智能服务,可大幅提升数字体验的设计与交付。Adobe Sensei 将企业内大量的内容与数据资产及其在创意、营销和文档领域的深度专业知识,整合到一套统一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框架内。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关于 Adobe

Adobe正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obe.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