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有色:直击LME年会 铜被大佬再次看好?

[摘要]2018年10月8日, 一年一度的伦敦金属交易所年会(LME WEEK)在伦敦召开。而且根据Bloomberg的报道,此次行业大佬都有一个共同点——看好铜价
2018年10月8日, 一年一度的伦敦金属交易所年会(LME WEEK)在伦敦召开。而且根据Bloomberg的报道,此次行业大佬都有一个共同点——看好铜价的未来前景。

根据LME 金属产业各界对2019年看好的有色金属品种投票结果,最为看涨的是镍和铜,锌铝尾随其后,黄金再次,最不好看的为铅。

ͼƬ3.jpg

图:2019年最具上涨潜力的金属投票结果

与2018年的预测结果相比,基本维持相似的判断。

ͼƬ2.jpg

图2018年最具上涨潜力的金属投票结果

对于铜来说,由于担心全球贸易战对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过去几个月显得颇为艰辛。铜价在8月一度跌入熊市区域,此后价格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几家主要的铜供应商也表示,目前中国的铜销售量正在蓬勃发展,交易所库存呈现大幅下降趋势。

与会主要机构对铜市场的观点也相对保持一致:

ͼƬ1.jpg

根据数据显示,7月份以来中国的铜库存减少了25万吨,其中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减少了14.8万吨多有,保税库减少了10.2万吨左右,SHFE/LME仍然很好,进口铜的利润非常可观,推高了洋山铜的溢价。较低的铜价格吸引了加工企业采购更多的原材料,废铜消耗被铜阴极取代。

加佳有色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联合多家铜加工企业,响应国家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号召,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驱动,以大宗商品有色金属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为服务对象,在2018年加佳有色通过技术革新,引入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形成了全方位的互联网技术支持,完善配套全新的平台化服务,围绕整个产业链的痛点和问题点提供越来越完善的解决方案,打造“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有色电商服务平台,为今后铜产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兴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