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灵感 尽在指尖 富士通高速扫描仪ScanSnap iX1500新品上市

[摘要]2018年10月12日,隶属于富士通集团的上海必优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2018年度富士通ScanSnap扫描仪经销商大会。

2018年10月12日,隶属于富士通集团的上海必优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2018年度富士通ScanSnap扫描仪经销商大会。此次大会重磅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ScanSnap扫描仪系列的新产品 —ScanSnap iX1500。ScanSnap是富士通文档扫描仪中的旗舰系列,该系列已推出过S1100i、S1300i、iX100、iX500和SV600等机型。这次全新上市的iX1500对最畅销产品iX500进行了大幅优化,搭载了4.3英寸的触摸屏,此外,iX1500凭借全新软件ScanSnap Home,可自动识别文件类型(文档、收据、名片、照片等)并进行自动归类,实现扫描智能化的处理。iX1500带着势不可挡的新技术以及极简的操作强势登陆大众视野,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质精于专, ScanSnap iX1500宣告高效便捷的扫描时代

产品质量的精湛源于专业的打磨,ScanSnap iX1500用专业品质打造高质量的扫描仪,所有流程操作,尽在指尖的“一键操作”。一键触达的便捷、精益求精的技术、随心所欲的扫描,加上收放自如的共享设置,ScanSnap iX1500将为用户打开“随时随地,扫你所想”的自由扫描模式。

1

管理文件,一键触达。 ScanSnap iX1500拥有智能化的操作功能,不管何种类型的文件(文档、收据、名片、照片等),只需轻轻一触,便可轻松扫描成电子文件,传送到用户设置的设备中。同时,文件会自动命名识别的文字,让用户能够轻松查找扫描过的文件。

纸张传送,精益求精。 凭借专业分级纸张传送技术以及超声波传感器,ScanSnap iX1500可轻松应对多页文档进行扫描,扫描速度从iX500的每分钟25页提到每分钟30页,还可探测警告用户重纸错误,实现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扫描需求。

智能处理,随心所欲。 一系列自动化的智能图像处理功能,不仅可以扫描大量不同形式的文档,还可以进行色彩、尺寸的自动识别,并对纸张进行自动偏斜矫正、旋转和去除空白页等智能化操作,让扫描更加随心所欲。

人性设计,收放自如。 ScanSnap iX1500装配了4.3英寸的触摸屏,提供易于用户操作的界面和自定义图标设置,更加人性化。不仅如此,全新的灰尘检测装置,提醒用户及时清理灰尘,使用更顺畅。多账号共享使用的功能,让家庭成员和公司同事便捷协作,收发文件尽在弹指之间,轻松自如。

随时随地,扫你所想。 ScanSnap iX1500扫描仪可适用于不同的网络环境。无论在家中或办公室,凭借访问接入点连接模式,使用已有的Wi-Fi环境,可连接至电脑或智能装置(iOS和安卓均可)。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可使用直连模式,因为扫描仪本身就可作为一个访问接入点。

ScanSnap iX1500追求功能卓越的出发点源于对用户需求的高度重视。每一项功能的精进,都是对用户需求细节的关注,正是如此,ScanSnap iX1500的设计深受用户喜爱。品质来源于生活,ScanSnap iX1500深度集成用户需求,用全新的技术诠释扫描的功能,为万千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优质产品的魅力不仅来自其功能的强大,更有其品牌信赖的影响力。ScanSnap 系列扫描仪源自日本跨国公司富士通集团的核心技术,依托PFU上海必优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各项资源,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的完美结合,才打造出用户信赖的ScanSnap iX1500。

ScanSnap iX1500新品中国市场正式开售

2018年10月12日起,ScanSnap iX1500产品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始销售,用户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实体店购买。

极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已经改变了办公的传统形式,许多自由职业和个人工作室悄然兴起,而办公扫描的需求也开始变得更加精细化。由此,ScanSnap iX1500考虑新型办公的需要,更快的扫描速度,更便捷的图标设置以及更人性化的功能,专为一些工作在家庭或者中小型企业的工作者设计。ScanSnap iX1500新品全线进入市场,标志着办公扫描智能化将开启一键尽扫所有的新时代。品形于优,质精于专,ScanSnap iX1500携全新扫描技术,强势来袭!

注释

注1:S1100i、S1300i、iX100、iX500和SV600的用户可以把原有保存在ScanSnap软件中的数据无缝导入到ScanSnap Home中。

注2:中国区销售的ScanSnap iX1500随机包含1个ScanSnap Home用户使用授权和1个Nuance用户使用授权。

注3:ScanSnap Home的全球统一下载地址为:http://scansnap.fujitsu.com/global/dl/

注4:本文所记载的商品名等固有名词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注5:本文所记载的产品型号、产品特点和产品参数等内容是到发布日当日为止的信息。今后在未进行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有发生变更的可能。

关于富士通集团

富士通集团(Fujitsu Limited)是日本跨国公司,也是日本最大的电子计算机制造厂家之一。富士通公司以生产电信设备起家,1954年开发出日本第一台中继式自动计算机后开始跨足信息产业,如今公司业务横跨半导体电子器件、计算机通讯平台设备、软件服务等三大领域,仅在中国,富士通的子公司就已达39家。

关于上海必优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隶属于富士通集团的上海必优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客户信息系统的开发和图像扫描仪、高级静电容键盘等集团产品的销售,是ScanSnap系列扫描仪,HHKB/REALFORCE R2系列键盘在中国区唯一的总经销商,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多家著名跨国公司提供信息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的技术支持。同时,公司还与多家世界著名的IT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是Microsoft、IBM、富士通、VMWare的商业合作伙伴。同时,公司通过战略投资和多家国内IT企业进行业务合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