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携手华为吹响智能号角,双剑合璧建设“未来”城市

[摘要]10月10日—10月1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 +智能,见未来 为主题,吹
10月10日—10月1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吹响“智能未来”的集结号,与来自全球的ICT产业领袖、行业先锋、商界智囊共同协作,探讨如何洞见市场先机、把握新机遇,在天地为炉的世界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未来。
3

同样作为融合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领导者,华为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的神经系统和城市大脑,与生态伙伴——海克斯康集团携手推进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演进之路。

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导致未来城市面临人口膨胀、交通拥堵、突发事件、公共资源紧缺等“城市病”,在此背景下,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构建成为大势所趋的历史潮流。

在“数字化升维、智能纪降临”的大时代,海克斯康作为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跨越“物”的界限并提出“人联网“,成功提高城市的风险应对能力,融合数据为安全、交通等行业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开辟了”数字城市、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晋阶通道。作为与华为齐心协力构建未来城市的合作伙伴,海克斯康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备受瞩目的智慧解决方案。

WeChat Image_20181011212139
WeChat Image_20181011212214
WeChat Image_20181011212149
WeChat Image_20181011212145

世界风云变幻,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只能束手就擒或坐以待毙。无论是突发事故、自然灾害等意想不到的事件,还是世界级经济论坛等重要活动,每一个城市都应该未雨绸缪,防微杜渐。来自海克斯康产品专家Rodney Gill带来主题为“通过危机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平安城市建设”的演讲,向听众展示了海克斯康的应急指挥系统如何有效地管理城市中的重大事件与活动。通过这场论坛,用户了解到该如何最优化使用现有资源提升整个城市的协作运行,更便捷、更高效地进行应急规划、响应与恢复。

海克斯康企业级地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专Alain Kabamba带来主题为“数字与现实的智慧连接”的演讲,向听众展示了独一无二的航测技术解决方案。该智慧解决方案可以在航测过程中整合分析数据资源,并将其可视化处理,汇聚数字现实。通过与物联网的集成实现人流追踪、物流追踪、航线追踪、公交管理、移动设备互动、空气污染监控等。

通过高分辨率图片、激光扫描数据、倾斜测量等技术,制作高精度的点云图,从而绘制城市范围甚至国家范围的的三维实景地图。通过静态世界与动态世界的互联,海克斯康实现数字现实,构建更智慧的建筑、城市与国家。

智能加持,未来可期。在即将开启“智能纪元”的新时代,海克斯康将继续携手华为做时代变革的弄潮儿,共创智慧变革,引领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构建潮流,站在新起点开创新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