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软件企业CTO与用户专家交流会的通知

[摘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

关于召开软件企业CTO与用户专家交流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提高软件产品质量是软件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CTO是软件企业产品质量把关的关键负责人,为了促进软件产品更加适应企业管理发展的需要,加强软件企业与用户单位的交流,特在本月召开软件企业CTO与用户专家交流会。

一、与会人员:软件企业CTO、技术负责人、产品经理;用户单位CTO、总工程师、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软件销售渠道企业总经理(负责人)、有关研究教学单位专家,共30人。

二、交流题目:当前改进管理软件满足用户要求的关键问题、软件产品质量与安全性如何进一步提高

三、信息发布:应用软件源代码漏洞的最新深度检测方法(李炼,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中科院计算所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曾任甲骨文公司首席研究员)。

四、时间地点:2018年10月23日(周二)下午14:00,海淀区中关村南路6号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具体会议室提前通知。

五、联 系 人:曹开彬(13601357901,分会秘书长)、温中栋(13910662107,分会副秘书长)金琨(13901244263,中科院计算所创新学院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韩义龙(18513198763,北京市国际技术贸易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或准备发言的单位,请电话联系上述联系人。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

2018年10月12日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