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助力体验突破,福玛特T68扫地机器人惊艳亮相

[摘要]智能家居市场又推出震撼性产品。近日,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高端品牌福玛特推出全新一代扫地机器人T68。
智能家居市场又推出震撼性产品。近日,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高端品牌福玛特推出全新一代扫地机器人T68,以核心技术创新带来功能、体验的双重升级,打破了传统扫地机器人智能性不足,实用性差、清洁效果一般的痛点,将智能、深度清洁效果提升到一个崭新的水平,让家庭清洁真正迈入“智能管家”时代。

  从颜值层面看,福玛特T68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十分讨喜,科技感和家居风格融合的风格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85mm突破瓶颈的纤薄机身,不仅让美观度得以提升,也让产品可以进入家具底部清扫,做到全方位清洁。

\

  许多消费者在购入扫地机器人后之所以会失望不已,很大程度源于普通扫地机器人智能性不足,”机械“工作下,会遗漏死角,导致房间净污情况对比明显的尴尬,最后房间主人不得不再自己动手清扫一遍,费心费力。而福玛特T68完美破解了以上痛点,它拥有实时建图功能,清扫路线实时建图,身在何处都能通过手机APP掌握全局,做到轻松自在,全面清洁。

  此外,在工作中福玛特T68依靠陀螺仪导航精准定位,可以智能规划路线,同时采用弓字型路径清扫,提高全屋覆盖率,极大降低了漏扫情况,绝不会出现像普通产品一样清扫半天还要主人”返工“的情况,不仅解放双手,更解锁好心情。

  曾有不少消费者对家用普通扫地机器人吐槽:水量大导致损害了木地板,人走过去甚至会不小心滑倒,每次人工调节水量都费时费力,一点也没享受到”智能“的福利。而福玛特T68的一大利器便是它出色的智能湿拖效果。它采用第三代电控式水箱,能智能调控水速、水量,配比更均匀;适宜抹布湿度,即拖即干,防止水流遍地。此外,它还可自主识别抹布地面贴合面积,自动均匀施压,使抹布贴紧地面,智能清洁,均衡高效;就像一位拥有多年经验的保洁工一样,给房间带去清洁的同时,也带去完美呵护。

\

  受制于核心发动机技术,很多扫地机器人吸力弱,清洁效果一般。通过调查,不少消费者反馈,家中的扫地机器人对一些浅层的小垃圾还可胜任,而很多顽固垃圾和深层脏污就无能为力。对这部分消费者来说,福玛特T68将带去清洁生活的崭新体验。它采用的进口Nidec无刷电机带来澎湃吸力,有效发挥1800pa吸力能效,降低吸力损耗,深度清洁,灰尘、毛发、颗粒残渣等无所遁形。而三合一V型滚刷,可以有效清洁大颗粒和杂物。对于房间清洁卫生要求高的消费者来说,福玛特T68的上市无疑是一大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的进口Nidec无刷电机噪音非常小,只有55db,睡眠、学习或做瑜伽等场景下,也不会受到打扰,可以说非常贴心。

  福玛特T68采用3000mAH锂电池,大容量带去超长续航。此外它还拥有自动回充技术,低于20%的电量自动返回充电器充电,无需人工看管;机器外壳覆盖碰撞缓冲器,双向保护家具和机器自身,真正做到了省心、省力。

  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福玛特将于10月11日正式在天猫、京东平台预售,预售价据传为1599元,也有爆料称届时实际价格会有更多惊喜。功能、体验层面的突破,加之价格层面的十足诚意,福玛特给消费者带去了热切期待,在预售后还会有哪些令人惊喜的亮点呢?大家不妨关注京东、天猫,及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快人一步步入智能优享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