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助力百年老店稻香村迈向云端

[摘要] 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0年,始终坚持 用户之友 的初心,持续创新发展,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在3 0新时期,用友聚焦企业云服务,构建综合
       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0年,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初心,持续创新发展,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在3.0新时期,用友聚焦企业云服务,构建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超过400万家企业和公共组织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走近最佳客户”系列,将通过用友与最佳客户的合作,解析企业数字化之道。本期展示的最佳客户是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稻香村”)从2002年开始与用友合作,是用友在消费领域的代表性客户。作为全国知名老字号,稻香村拥有120年的历史,旗下拥有现代化的传统食品生产配送基地和190多家连锁店、800多个实体销售网点、数家电商微商旗舰店,从业人员近万人。

随着数字化需求的不断提升,稻香村全面应用U8+,升级包括财务供应链生产、分销、BA等全方位信息化管理,2018年还在新创的零售品牌“稻田日记”应用了用友云产品——友零售,加速推动食品生产/销售一体化。

友零售是用友推出的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运营、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交易,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智慧门店,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和场景。通过应用“友零售”,“稻田日记”能够达到1000个终端的次日配送,短期快速节令产品的零库存管理,电子秤精准采集数据,使订货准确率达 99.8% 以上,实现新零售的数字化管理与全民营销。

通过与用友的合作,稻香村提升了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为公司运营提供高效支撑。用友作为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将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续助力百年老店数字化新发展。

关于用友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用友致力于用创想和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在1.0时期,用友通过财务软件服务中国数十万家企事业单位的会计电算化;在2.0时期,通过用友ERP,用友服务两百多万家企业的信息化建设;现在,用友已经进入3.0时期,正通过用友云服务众多企业和公共组织的数字化。30年来,用友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发展,在不同阶段助力企业发展,与客户一起共创商业新蓝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