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峰会重磅来袭 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摘要]2018 年是电商行业转型变革的一年,新技术、新模式、消费升级促成新的电商体验。

2018 年是电商行业转型变革的一年,新技术、新模式、消费升级促成新的电商体验。如何重构人货场?如何吸引流量?如何实现核心用户“裂变”? 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峰会,由中国新零售实战第一社群-儒来会主办,圣特尔·E店宝首席赞助,将于2018年10月11-13日在杭州长安宴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新零售时代下,面对众多新零售业态,传统电商要如何顺应新零售发展趋势进行创新升级以及如何借助互联网和利用大数据进行经营转型升级,实现智能科技化运营;面对新零售社群突增需求,传统电商又该如何在新零售社群风口赚取千亿级红利,还有对未来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和新零售社群商业模式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分享。

新零售、社群等已经成为2018年电商行业热议话题,但到底什么才是新零售?社群电商的价值是什么?传统电商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建立自己的流量池?在中国新零售实战峰会,将会带大家一探究竟。本次峰会大咖云集,为新零售社群而来,大家在分享新零售趋势、学习新零售社群商业模式的同时,还将直接传授给大家赢取新零售社群千亿级市场红利的要诀。艾瑞咨询将在现场首次解密新零售行业最新前沿数据报告及新零售特点趋势及方向分析,重新认识新零售、社群电商;环球捕手、云集、爱库存、每日一淘等最热门新型平台现场揭秘电商创新模式及运营模式,进行传统电商模式重构;更有新零售、社群落地实操成功案例分享,助力电商新零售社群转型升级。

本次峰会将是在移动互联时代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对传统电商行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商品、物流、支付等零售要素的数字化,采购、营销、服务等零售运营的智能化的全新探索,我们将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从而推动传统电商向新零售社群电商转型。

本次峰会的主办方—儒来会,是由陈涛(玉龙•如来)发起建立,儒来会秉承着“最好的学习是分享,真正的智慧是奉献”这一理念,坚持研学、互助、修身,致力于帮助一百万家企业实现新商业梦想,成为最有实战价值的企业家学习社群。儒来会创始人陈涛(玉龙·如来)表示:“这次活动是儒来会的首场活动,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嘉宾们可以在这里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同时通过峰会现场的干货分享,让各位嘉宾在此看到新零售社群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会整合更多高端资源,汇聚更多行业大咖,帮助更多传统电商实现新零售升级,一起迎接新零售社群电商实战新挑战!”

我们可以预见:一场新零售的变革与创新即将带来的行业巨变将会由这里开始!儒来会,中国新零售实战第一社群,与您一起分享新零售社群红利!助力传统电商转型升级!

此外,更有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亿邦动力等众多主流及行业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