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上美拍 收获《中餐厅2》独家出游攻略

[摘要]热播两个多月的《中餐厅2》即将迎来收官季,人气旺盛、彼此间火花不断的嘉宾阵容和新颖有趣的情节、花式做菜攻略让这档节目自播出以来便广
热播两个多月的《中餐厅2》即将迎来收官季,人气旺盛、彼此间火花不断的嘉宾阵容和新颖有趣的情节、花式做菜攻略让这档节目自播出以来便广受好评,最新播出的一期更是稳夺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这期节目中,赵薇、王俊凯、舒淇、白举纲和苏有朋等人来到了美丽的里克威尔小镇游玩。这是一座位于法德边境的小城,距离节目主要拍摄地科尔玛15公里,虽然没有科尔玛那么大的名声,但这里的景致用赵薇的话来说就是“拍摄不需要加滤镜的美”。

她拿着手机点开美拍,对准眼前的美景开启了拍照模式,嘉宾们从努力经营小店的生活秒切换到了悠闲自在的假期旅行生活。

里克威尔坐落着许多色彩鲜艳的洋房建筑,在一栋粉色房子前,苏有朋特地给王俊凯拍了一张少年感十足的照片,取名“少年与窗户的对话”。

而白举纲见状也想跟风来一张同款照片,结果在硬拗姿势失败后被苏有朋苏大导演命令“面壁思过”。这样的“差别对待“在前几期的《中餐厅2》早已上演过多次,网友们对小白纷纷表示”同情但不心疼”。

搞笑的是在节目后面,当小凯躲在遮阳伞里面睡觉时整个人就成了一只大型的“金针菇”,舒淇走进来时都被吓了一跳。

从“金针菇“中破土而出的小凯一脸刚睡醒的样子,也显得十分可爱、软萌。

在这一期节目中,小凯也终于成功做出了糖醋排骨,把这道菜作为了隔空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正好现在也是国庆假期,《中餐厅2》的独家冠名赞助美拍短视频社区在平台内也同步上线了#假期游玩#话题,网友们可以在美拍App中上传假期旅行攻略,让更多人能够get到每个地方的好吃食物和好玩景点。

话题里不仅有安利蹦床公园和彩虹滑梯的,还有东京网红米其林的评测攻略,甚至还有传说中可以一口吃的网红沙皮狗蛋糕现场测评...完全就是吃货们和游客们的天堂。

目前站内已经聚集了近千条#假期游玩指南#打卡视频,截止到10月7号,添加#假期游玩指南#话题发表游玩视频【吃喝玩乐】并收到成功参加打卡提示便可参与平台抽奖,美拍在次日将随机抽出7名幸运鹅送出千元礼盒。

不仅如此,贴心的美拍还考虑到了不爱出门玩的生活宅,特地推出#肥宅生存指南#,在家里也可以两室一厅七天游!

作为国内短视频行业的先行者,美拍近期提出了向“泛知识短视频社区”升级的战略,倡导将内容消费体验聚焦在内容本身是否解决了问题、科普了知识、学习了技巧、分享了经验的方面,强调内容的“收获感”。这个战略升级给了很多短视频内容从业者,尤其是垂类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信心。

比如在美拍平台上有着各式各样的做菜教程,舒淇在就曾在美拍平台上观看“脆皮香蕉”的制作教程,所有美拍用户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学习怎么烹制一道菜肴。而美妆教程、旅行攻略、服装穿搭的主题短视频更是不胜枚举。

目前美拍主打的“泛知识”、“收获感”代表了内容升级,是目前短视频行业的大势所趋。在美拍泛知识短视频社区,用户们可以收获各种各样的美食攻略的假期攻略,通过平台上的内容让生活更有价值,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每一天都能够有新收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