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7纳米CPU/GPU明年1月发布 英特尔10纳米或遭降级

[摘要]2019年的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将在1月9日登场,AMD周三正式宣布,执行长苏姿丰(Lisa Su)将在CES展上做专题演说,将同时发表全球首款高阶7
2019年的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将在1月9日登场,AMD周三正式宣布,执行长苏姿丰(Lisa Su)将在CES展上做专题演说,将同时发表全球首款高阶7纳米中央处理器(CPU),以及首款7纳米显卡处理器(GPU)。

从最近发布的产品发展路径图可知,超微对7纳米产品线寄予厚望。超微在声明稿上进一步表示,看好7纳米CPU与GPU将推升运算、游戏与视觉技术至下个水平,甚至可能重新定义现代生活。

超微首款EPYC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已被证明足以取代英特尔Xeon系列服务器处理器,第二代EPYC处理器将以台积电7纳米制程打造,将对英特尔造成更大伤害。

在此同时,英特尔也努力克服10纳米制程瓶颈,研究机构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日前发布报告指出,英特尔已取得重大进展,10纳米量产有望提前至明年上半年。

不过半导体情报网站SemiAccurate指出,英特尔为求10纳米成功量产,已大幅放宽设计规则,认为降级版10纳米效能等同12纳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