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APOS A8首批通过中国银联受理终端最佳实践测试

[摘要] 近日,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发布了首批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银联支付受理终端产品列表(下称 首批列表 ),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
图片1.png

近日,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发布了首批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银联支付受理终端产品列表(下称“首批列表”),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联迪商用)的智能销售点终端APOS A8位列其中。

为提升受理终端产品在各类支付场景下的用户体验,中国银联发布了“中国银联受理终端最佳实践系列技术指引”,根据地铁、公交、零售等15类用户支付场景的特点,对终端提出了相关的设计指引,供有关厂商和收单机构参考实施。

图片2.png

首批列表显示,联迪商用旗下的APOS A8,支持刷卡、插卡、挥卡、扫码等交易方式,在具体支付场景中,在产品形态、操作界面、交易速度、流程功能等方面具备更优的用户体验、更高的产品综合品质。对于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终端产品,中国银联将推荐各收单机构优先选用推广。

图片3.png

作为全国首款通过“银联认证-受理终端条码识读能力测试”检测的银联支付受理终端产品,联迪商用APOS A8为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用户带来非凡的扫码支付体验。自问市以来,APOS A8已经得到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邮储、银联商务等众多收单机构以及百货商超、电商平台等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累计销量突破400万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