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U享版PC 3.2.0发布,新增超级加速等功能

[摘要] 迅雷U享版 PC3 2 0 472今日正式发布上线。本着 重视用户的反馈 、 更好的用户体验 、 持续的功能优化 等三大产品理念,再次提升了迅雷会员
“迅雷U享版”PC3.2.0.472今日正式发布上线。本着“重视用户的反馈”、“更好的用户体验”、“持续的功能优化”等三大产品理念,再次提升了迅雷会员用户的下载体验。

3.2.0.472版本主要更新内容是:增加多选任务右键添加任务组,帮助用户更好地对下载文件进行分组管理;增加“超级加速”功能,再一次提升超级会员用户的下载速度,为会员下载计划提供新的动力;部分BUG修复,减少使用故障。

U享版自推出以来,就不断根据会员体验的反馈情况进行优化,十分重视会员用户的心声。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投票功能的力推。投票功能让越来越多的会员开始重视自己的权益,会员不仅可以在这里为心仪的功能投票,还可以发布自己想要的功能并让其他用户投票,官方将按照“群众的呼声”进行小细节的优化。例如之前U秘书一开始只有一个女仆形象,但会员反馈单一形象不适合,现在就改成了女仆、小汪和小机器人三选一,满足不同的用户喜好。

此外,迅雷还提出了体验官计划,会员可以申请成为体验官,参与体验官计划则有机会获得iPhone、玩客云、迅雷会员等奖励,让所有会员都有权利、有动力为自己的需求发声,从而帮助官方去做适合大家的体验版本。当然,无论是投票功能,还是体验官计划、故障赔付功能,种种措施皆是希望打开会员们的话匣子,多多为产品提出宝贵意见,携手广大迅雷会员一起迭代改善产品。

2018年以来,迅雷通过“迅雷X”与“迅雷U享版”的发布,为所有用户解锁了一个不一样的迅雷。不同于其他的客户端,U享版是专为迅雷会员量身打造的,其推出的目的就是服务老会员用户,界面极简无商业化,专注于下载体验。同样的,即便是针对普通用户的迅雷X,也在回归下载回归初心,去插件、去广告、去捆绑。我们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捕获四亿用户芳心的“下载之王”迅雷的回归。

未来,迅雷U享版还将持续升级优化,在远程下载及局域网资源共享方面进行深入探索,给广大会员用户带去更多惊喜。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