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买布局工行网点,模式创新合作共赢

[摘要]逗买入驻工行搭建多元服务桥梁 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人工智能的应用日趋成熟。在逐渐向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发展的过程中,无人售货机因其成熟的
逗买入驻工行搭建多元服务桥梁

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人工智能的应用日趋成熟。在逐渐向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发展的过程中,无人售货机因其成熟的技术应用、便捷智能的操作、较高的灵活性等优势,成为了政企机构建设智能服务体系时关注的重点。

日前,广东鑫零售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便进驻中国工商银行,接入工商银行线上电商平台“融e购”及其签约上线的943家优质绿色食品企业资源,通过售货终端全景交互、精准推送等智能服务,搭建银行与客户之间多元化服务的桥梁,并通过积分互联构建积分联盟,为工商银行筹建智能服务体系赋能。

1.jpg

四方互利合作 实现效能最大化

此次入驻由鑫零售投资、湖南长城信息金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湖南支行四方合作共同推进。

鑫零售投资将资本、资源优势与技术、研发优势紧密结合,由长城金融生产制造的“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具备全景交互屏、AI识别精准推送、智能后台管理等核心功能,为消费者提供自由随心的购买体验;

2.jpg

在供应链管理和运营维护上,鑫零售投资以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与完善的培训管理机制为基础,首次与通程控股合作,结合其多年实体经营所积累的优秀服务理念和供应链资源,保证优质的商品仓储、供应、运输服务,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以资本、创新模式为核心,鑫零售投资此次入驻结合多方资源实现效能最大化,将行之有效地助力工商银行全面推广智能服务系统,打造全新的智慧生活模式。

里程碑时刻 创崭新价值

鑫零售投资此次在工商银行的布点,不仅标志着其将以先进的硬件技术、高质的软件管理技术、创新的运营模式、成熟的供应链系统、优质的合作资源为前提,为助力中国工商银行全国超1.6万家营业网点构建智能服务系统建立稳固基础;更为鑫零售投资未来助力全国包括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打造覆盖和贯通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支付、社交生活的一体化智能服务链条提供了完备的经验和资源。

3.jpg

而通过对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入驻和布局,鑫零售投资不仅可聚集优质点位、客户、供应商资源,更可获取不同场景下客户的有效消费数据,通过智能后台进行数据分析,实现精准营销,有效提升合作伙伴的业务量与核心竞争力;

基于数据量与业务面的扩大,未来,鑫零售投资亦将协同合作伙伴深度开发社区及服务网点的商业权益,制造消费机会,使消费者享受智能服务带来的便捷体验,全面推进无人零售乃至新零售行业快速、稳健发展。

扩展阅读:

长城金融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电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特大型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IT企业,连续7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在金融终端服务和高新电子信息设备研发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较强的竞争优势。长城金融具备年生产20万台无人售货机的能力,全国共有300个服务网点,拥有1000人的运维团队,服务银行网点24万个,提供7*24小时维护服务。

通程控股是湖南省第一家商业类A股上市公司,隶属于通程集团。通程集团是湖南省信誉良好、业绩优良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也是湖南省三产行业的龙头,经营涵盖旅游酒店、现代商贸、金融投资三大业务,拥有十多家成员企业。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至2017年末,中国工商银行公司客户共627.1万户,个人客户共5.67亿户,境外网络已扩展至45个国家和地区,旗下“融e购”平台2017年累计实现交易额1.03万亿元,成为国内绿色食品最齐全、最权威的电商平台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