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推出四大场景营销打法,快速占领最大市场

[摘要]传统洗车方式中,车主往往需要抽出特定时间,前往熟悉的洗车店,或需满街寻找。

传统洗车方式中,车主往往需要抽出特定时间,前往熟悉的洗车店,或需满街寻找。同时排队时间长,人工洗车效率低,使得车主的时间成本大大增加,另洗车价格也因洗车店成本的增大而水涨船高。此种现象导致传统洗车模式的流量获取越发困难,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同时降低了用户对洗车店的黏着度。

在大盒子看来,场景即媒体,只有在场景中与用户进行沟通,产品才能够在“正确的地方传达正确的意图”,并在此基础上迅速带来流量转化。场景营销就是为产品找到具体的消费环境,例如时间、地点、需求,从而提高购买转化,让产品能够迅速带来流量。

图片1.png

大盒子利用场景模式,将智能无人洗车多元化地覆盖于用户的用车情景,积极探寻与加油站、商场、汽服店、停车场的合作方式,将无人洗车站点设立此类场所,希望通过“一个场景+一个接口”的业务架构,将服务与用户连接起来。

第一个场景就是加油站,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核心场景。加油对车主来说是一个高频刚性需求,车主加油就可顺便洗车。大盒子抓住这样的情景融合点,基于互联网重塑加油站,完善了油站的汽服体系。大盒子在半年时间内就拿下了浙江、山东、四川、安徽、河南、甘肃、宁夏等10多个省中石油、中石化超2000个合作站点。

图片2.png

第二个主打场景便是商场,作为用户吃喝玩乐的集结地,基本每天都是门庭若市,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丰富了商场的商业形态,为前来消遣的车主们,提供高效、快捷的洗车服务,吃完喝完顺便洗个车,接见朋友、客户,随时都可靓丽出行。目前运营的成熟站点单日服务可超150辆,日GMV破2000元。此外,公用停车场作为第三个场景,其属性与上述商场非常相似,也是一巨型车辆流量池。

图片3.png

最后一个场景强调了汽服店市场,在传统的汽服系统中,洗车往往是作为汽服店的一个引流项目进行运营,其服务质量和效率并未引起重视,用户抱怨颇多。然而只有在做到这两点的基础上,用户才会二次进店,产生复购,真正减少客户流失。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5分钟快速完成车辆焕然一新,大幅度提升汽服店的服务效率,车主再也不用经历排队40分钟,洗车30分钟的漫长等待。

以上4个场景,是大盒子把“让洗车更简单”的品牌口号确切落到实处的4把利器,大盒子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将“加油站-商场-汽服店-停车场”之间进行无缝链接,构建了一个庞大的24小时智能无人洗车共享服务网络,让用户享受到快捷、便利的全新洗车体验。大盒子在洗车市场上,在半年时间内已获得了30万+用户,快速占领最大市场份额,成为无人洗车行列中当之无愧的领先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